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
迎冬奥“崇礼菜单”暨承德市第六届烹饪大赛成功举办
2020-01-1009时31分 浏览次数:



由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德市商务局、承德市总工会、承德市烹饪协会联合举办的承德市第六届烹饪大赛于1月6日至7日成功举办,来自全市各县区的140余名选手参加了中式烹调师和中式面点师两个项目的比赛。

本次大赛旨在提高烹饪服务业水准和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继续丰富“崇礼菜单”的菜品,弘扬承德宫廷御膳烹饪技艺,为2022年冬奥会做好餐饮技能人才储备。为保证大赛公平公正进行,市人社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按照高级工标准从国家职业技能鉴定题库抽取试题,并全程监督考试各环节,确保了大赛的顺利进行。

  通过举办大赛,为参赛者们提供了一个以菜会友、展示自我、释放激情的舞台,更让参赛选手们赛出了风格,切磋了技艺,提升了水平。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了承德的美食文化,塑造承德的美食文化品牌,同样也为2022年冬奥会服务做好了人才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