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
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016时43分 浏览次数:


 

1月19日,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铁军同志主持,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以及局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清玉同志到会进行现场指导并讲话。

会上,房宝占局长认真总结回顾了全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提出具体要求。房宝占指出,全局上下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推动主题教育取得重要成果。一是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政治素养不断提升。二是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三是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履责能力不断增强。四是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宗旨意识更加牢固。五是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勤政廉政意识明显增强。六是聚焦短板补弱项,常态长效制度机制不断完善。房宝占强调,要注重政治效果,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化、常态化。一是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要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实惠,让整改成效由群众评判、让群众满意。二是要健全完善各项制度,以体制机制的不断创新,推动人社事业永葆生机和活力。三是要带头示范狠抓落实,以守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行动,取得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新时代人社答卷。房宝占要求,要增强政治责任,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永恒主题、终身课题。一是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用最新理论成果凝聚共识、统一行动。二是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持续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心向党。三是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持续发扬斗争精神,做到敢于担当、善做善成。四是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五是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积聚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引领力。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清玉对我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和评价,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带头践行初心使命。二是要持之以恒深化问题整改。三是要强化正向激励机制的建立和完善。四是要进一步完善监督检查机制。五是要健全服务支持基层一线机制,推进守初心、担使命成为永恒主题、终身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