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转发《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20-03-1717时23分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各有关部门:

    现将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冀人字函202055号)转发给你们,今年省分配推荐指标为工业和高技能人才,要认真发动,做好推荐。其他行业无重大发明创造等突出贡献不予申报。

申报单位请于2020年4月10日前将有关申报材料及电子文档报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联系电话:2051371

邮箱:cdszjk@126.com 

附件:《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pdf         

 

 

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