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
承德市召开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电视电话会议
2020-06-1315时52分 浏览次数:


拓渠道扩岗位千方百计全力“保就业”


6月12日,在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视频会议后,我市衔接召开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电视电话会,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会议精神,就做好今年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大的力度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充分认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是完成“保就业”任务的重中之重,进一步统一思想,把工作抓实抓细,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要充分认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用好用足各项政策,鼓励支持高校毕业生积极就业、自主创业,优化完善就业创业服务;要充分认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是实现人才强市战略的重要支撑,积极吸引高校毕业生等各类人才来承就业创业,为高校毕业生创造更大发展空间。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高质量完成“保就业”任务。注重发挥好政府和市场两方面作用,发挥政策引导作用,加大就业创业服务供给,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要着力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加大职业技能培训力度,扩大就业见习规模,加强就业帮扶。同时,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整体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保就业”任务。

副市长崔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