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
市人社局开展“一门一网一次”改革业务培训暨人社大讲堂
2020-07-0116时50分 浏览次数:


 


7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一门一网一次”改革业务培训暨人社大讲堂。局副处级以上领导、机关全体和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局三级调研员马惟以《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深化“一门一网一次”改革》为题为大家讲了专题党课,社保局副局长王卫华就如何利用承德人社一体化平台开展业务工作为大家进行了专题培训,要求大家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以更加务实的举措,不折不扣推进“一门一网一次”改革,全面提升服务发展、服务民生的能力和水平。

马惟同志在讲专题党课时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充分认识“线下一门办、线上一网通、办事一次成”改革的紧迫性、必要性,一步一个脚印的把改革工作向前推进,确保改革成果的应用取得实效;要做政策上的内行人,全面掌握“线下一门办、线上一网通、办事一次成”改革的工作重点,深入学习政策,全面掌握改革重点,在实践中运用好改革成果;要做服务上的贴心人,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深化“线下一门办、线上一网通、办事一次成”改革成果,着力打造“全省第一、全国领先”的承德人社公共服务体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随后,社保局副局长王卫华代表“一门一网一次”改革标准化信息化组为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从“一网通、一门办”概述、进展情况、平台展示、特色事项、工作规划等五方面进行了全面展示,并对公共服务平台、统一受理平台、业务协同平台、智能调度平台、数据可视平台、基层服务平台“六大平台”功能向参会人员一一阐述讲解,普及“承德人社一体化平台”推广应用,使每位人社干部都成为“一门一网一次”改革的宣传员、服务员,让大家在为民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彰显人社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