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高等级公路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加入时间:2023-12-25发布人:承德管理员

承德高等级公路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承德高等级公路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3月18日,法定代表人为杨春东,注册地址为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武烈路143号(市交通运输局九华山办公楼),经营范围包括参与承克高速等高等级公路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前期开发建设及运营管理;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策划咨询、工程设计、工程监理、试验检测;交通基础设施相关的新能源开发、智慧交通建设。现因公司发展和工作需要,特委托承德锦泰恒祥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为保证公开招聘工作的顺利实施,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式和原则

  按照《承德市关于进一步规范市属国有企业人员招聘的指导意见》有关要求,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和人数

本次拟招聘1个岗位共计1人,具体招聘条件详见附件《承德高等级公路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计划表》

三、岗位基本条件

  (一)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二)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81226日以后出生)

  (三)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年龄、学历学位、专业和技能条件(详见附件:《承德高等级公路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计划表》);岗位设置条件中有规定工作经历须出具工作经历证明及缴纳社保证明。工作经历时间计算方法:从毕业证颁发时间后参加工作起到本公告发布日止。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经历,不能视为工作经历;

 (四)以下人员不得参与报名:

(1)现役军人、在读的非毕业生,不得报考;

(2)因违法、犯罪等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不得报考;

(3)在工作经历中因个人原因,发生安全、质量等重大事故或造成国有资产流失和重大经济损失的,以及违反所在单位规章制度等,由用人单位单方解除劳动合同的不得报考;

(4)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能录用为国有企业任职人员的不得报考。


四、招聘程序

1703556729605.png


        20231226-2024 1116:00 在锦泰恒祥人资官网www.jthxhr.com)锦泰恒祥人微信公众号、承德市就业网(https://rsj.chengde.gov.cn/ggzp)平台发布招聘公告。

 

 

六、网上报名

(一)报名方式:采用公众号报名方式(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image.png

(二)报名时间:20231226-2024 1116:00。

   (三)公众号报名注意事项:

1. 报名者要对本人提交的所有信息真实性负责。

2. 微信搜索并关注“锦泰恒祥人资”公众号(也可识别公众号二维码进行关注),查看公众号发布的公开招聘公告底部的“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自行下载填写并反馈至邮箱:317112318@qq.com(带*为必填项,尤其是个人邮箱)

3. 请考生填写真实、常用邮箱,报名结果、笔试准考证及面试通知单以邮件形式发送至考生邮箱。

4. 请考生报名完成后关注邮箱的报名结果通知,确认报名成功后再进行缴费操作。一般情况下,审核员24小时内会回复审核结果。所以请考生尽量在报名开始时间进行报名,以防止没有时间缴费的事件发生。

七、缴费

缴费时间20231226-2024 1117:00

缴费金额:资格初审合格后(以邮箱收到确认邮件为准),缴纳报名考务费200元

缴费方式:微信支付,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进行缴费

image.png

八、现场审核

报名合格的考生需本人按要求携带相关资料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审核。请考生在报考期间内关注报名时填写的邮箱,通知均以邮件形式进行发送。

审核时间202412上午9:30-11:30

审核地点承德市开发区冯营子凤凰御景-b地块二期B2D12-3-305

审核所需材料

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纸质版)、

考务费缴费凭证(打款成功截图)纸质版、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学信网学历在线验证报告、

岗位设置条件中有规定的专业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

1寸蓝底免冠照片2张(背面写清姓名

应届毕业生如尚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须提供在校期间成绩单、学校毕业证明等材料,并加盖公章。

注意事项:

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供完整材料的,相关责任自行承担。

现场审核通过的考生,《笔试准考证》会以邮件形式发送至考生个人邮箱,请及时关注。        

九、笔试

(一) 考试时间为202413日上午,具体时间、地点见《笔试准考证》。考生需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及纸质版《笔试准考证》进入考场,证件不全视为放弃考试资格。请考生检查好自己证件,防止取消考试资格事件发生。

(二) 参加笔试的考生请妥善安置好自己的手机等电子产品,笔试过程中全程不得携带,一经发现,按照作弊行为处理,取消考试资格。

  (三)笔试主要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不指定考试参考用书,不委托培训机构。

(四)本次笔试为闭卷考试,题型为客观题,满分100分,考试时间90分钟。

(五)考试开始30分钟以后,迟到考生视为放弃考试资格,不得在参加本次笔试。请考生按时抵达考场,防止取消考试资格事件发生。

(六)根据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环节,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进入面试环节。参加笔试人数与招聘岗位达不到3:1的,本次招聘取消

(七)笔试通过考生《面试通知单》会以邮件形式发送至考生邮箱,请及时关注。并自行打印,防止错过面试。

、面试

面试确定时间为202414日,面试地点及面试序号详见《面试通知单》

面试人员需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纸质版《面试通知单》进入候考区等待工作人员叫号进行面试程序。候考区考生请不要大声喧哗,耐心等待工作人员叫号。

  1.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法,测试内容包括理论素养、专业知识、临场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心理素质等。

  2.面试成绩为100分。由现场面试官根据考生具体情况进行打分。

  3.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综合成绩保留2位小数。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比例内末尾总成绩并列时,优先进入体检的顺序为:①面试成绩高者;②全日制普通院校毕业生学历(学位)层次或职称层次较高者;③符合报考岗位规定学历毕业年限较早者;④出生时间较早者。

  4.面试结束后,考生及时关注个人邮箱确定是否进入体检,并按通知要求做好体检准备。

十一、体检、政审

  (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初次体检不合格人员允许复查一次,复查仍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二)体检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在“锦泰恒祥人资公众号”进行通知。

   (三)政审需要提供户籍所在地派出所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对体检、政审环节出现不合格或者放弃聘用而空出的岗位,按应聘该岗位考生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总成绩并列时,按优先进入体检顺序确定递补人员。

    十二、公示及确认人员

      经考试、体检、政审后确定拟聘用人选。名单在锦泰恒祥人资官网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7 ,公示无异议的,办理相关手续。

十三、聘用及待遇:

拟录用人员与承德高等级公路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或下属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薪资待遇按集团公司有关规定执行(五险一金)。具有较好的晋升空间、稳定的发展平台和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并享受带薪年休假、年终绩效、节日福利等。

十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对本人填报、提供的信息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对提供虚假信息或考试作弊者,取消应聘资格。

(二)本次招聘有关信息将通过网站、公众号、电话或邮件等方式进行通知,招聘各环节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请应聘者确保填报的手机号码、邮箱等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三)请考生务必确定好每个环节的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避免造成迟到、违规等不必要的麻烦。

(四)因不可控因素,确需调整公告中相关工作时间安排的,将另行通知,并及时在报名网站发布公告,请报考者予以关注。

十五、组织领导和监督检查

本次招聘在锦泰恒祥人资公司的监督下,由锦泰恒祥人资公司公开招聘小组具体组织实施。

十六、信息发布和有关说明

未尽事宜由锦泰恒祥人资商市承高集团研究决定。

在招聘过程中,本公告涉及的内容、时间等如有变更,请考生随时注意查看相关信息。

十七、报名咨询

  (一)咨询电话:0314-5569099

(二)咨询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法定假日除外)

(三)请关注“锦泰恒祥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查看公众号发布的公开招聘公告底部的“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自行下载填写并反馈至邮箱:317112318@qq.com

(四)公告发布平台:

1) “锦泰恒祥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或扫    描公众号二维码进行关注:

image.png

1) 锦泰恒祥人资”官网(www.jthxhr.com)

2) 承德市就业局网站:

https://rsj.chengde.gov.cn/ggzp)

)报名费缴费二维码

image.png

   承德锦泰恒祥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31226



企业登录个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