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网络招聘会

加入时间:2021-04-16发布人:承德管理员

通知:承德市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专项招聘活动开始了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认真落实省“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安排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承德市人社局联合承德市教育局、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德市总工会、承德市妇女联合会、承德市残疾人联合会、承德市工商业联合会七个部门共同开展承德市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2年4月27日至5月27日。

二、活动主题

“就”在民企,“职”向未来。

三、服务对象

(一)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

(二)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残疾人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人员。

四、参加方式

(一)此活动已在承德就业网设置专区,用工企业和求职人员可登录承德就业网(https://rsj.chengde.gov.cn/ggzp/)发布和查询岗位信息。

(二)活动期间岗位信息发布在“承德人社”微信公众号、“承德就业”抖音号、视频号发布,供求职人员查看。

 

本次活动第一期线上直播带岗活动,20家大中型民营企业600余个工作岗位供你选择。

时间:2022年4月29日上午10点

直播平台:“承德就业”视频号

image.png

扫码关注直播image.png



企业登录个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