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
我局组织开展201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提升年进校园指导及基层志愿者先进典型报告会活动
2019-10-1716时29分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做好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近日,由承德市人社局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承德医学院、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协办的“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指导进校园及基层志愿者先进典型巡回报告会”召开。报告会先后在承德医学院和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召开。承德市人社局、承德市就业服务局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报告会,承德医学院、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的学生工作队伍、各学院系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代表现场聆听了报告。

活动中,承德市就业服务局的职业导师从就业创业政策、求职技巧、明确个人的人生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我市“三支一扶”优秀基层志愿者代表分享了参加“三支一扶”支医、扶贫岗位的亲身经历;大学生创业代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讲述了她的创业经历,同时鼓励大家树立就业创业意识,了解就业创业形势,掌握就业创业的基本知识,抓住机遇。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促进了高校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价值观和自我认知,以更加科学的态度和方法规划自己未来的人生道路,从而为开启适合自身条件、符合社会需求的职业生涯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活动也号召当代的大学生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转变择业观念,从实际出发,积极投身到艰苦的地方去,投身到服务基层的活动中去,发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把人生的路走稳走实,以更好的姿态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成绩。此次报告会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