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
我市召开全市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精准扩面续保行动动员大会
并组织开展精准扩面续保宣传活动
2019-11-1909时31分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扩面征缴工作,提高广大群众对企业养老保险政策的关注度和参保意识,确保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近日,市社会保险局组织各县区社保局相关负责人召开了全市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精准扩面续保行动动员大会,并积极组织开展了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精准扩面续保宣传活动。



在全市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精准扩面续保行动动员大会上,传达了《河北省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精准扩面续保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宣读了《承德市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精准扩面续保行动方案》;通报了全市企业养老保险、工伤保险扩面情况,部署下一阶段主要工作;各县区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就如何做好扩面征缴工作进行了研讨。最后,市人社局副局长武卫东做了重要指示,对全市2019年社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问题,对下一步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按照全市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精准扩面续保行动动员大会要求,在11月18日全市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精准扩面续保“宣传日”当天,全市统一行动,开展了扩面续保宣传活动。承德市社保局在市中心步行街围绕“精准定位、优化服务”主题开展了政策宣传活动,向商户和过往行人发放了宣传材料,并就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900余次。全市8个县(市)、4个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也在当天同步开展了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万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极大的提高了民众对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政策知识的知晓率,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为全市做好精准扩面续保行动打下了坚实的舆论基础。


 图为承德县开展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精准扩面续保宣传活动) 


(图为围场县召开全县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精准扩面续保行动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