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承德市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综合成绩及体检相关事项公告
2019-12-0216时29分 浏览次数:

 

 

按照《承德市2019年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要求,现将承德市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综合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进行公布,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12月6日前(各遴选部门自行确定,请考生与遴选部门联系)。

二、注意事项和要求:

1、体检参照公务员招录体检标准进行。进入体检考生携带身份证到指定医院体检,其它医疗单位的检查结果一律无效。

2、体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3、考生携带二寸免冠照片一张。

4、体检表第二页由受检者检查完所有规定的项目后本人填写(用黑色签字笔或钢笔),要求字迹清楚,无涂改,病史部分要如实、逐项填写,不能遗漏。

5、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6、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7、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8、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录用。

9、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

10、如对体检结果的疑义,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11、没按时参加体检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12、体检人员在体检期间必须服从管理,严格按照体检程序进行体检,不得携带通讯工具。对于体检舞弊者,一经发现,取消遴选资格。

13、体检费用由体检者自付。

 

附件:承德市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x

 

 

 

               中共承德市委组织部

2019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