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
我局举办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人社大讲堂
2019-12-0418时26分 浏览次数:


 


12月3日,我局举办了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人社大讲堂。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张永平一行到会指导。局副处级以上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事业单位实职副科级以上干部(含单位负责同志)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宣讲团团长、党组书记、局长房宝占同志为大家宣讲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房局长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全面把握,抓好贯彻。二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三要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四要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良同志解读了“线上一网通、线下一门办、办事一次成”改革有关情况。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张永平到会进行了全程监督指导,并对我局持续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决不能有松口气的想法,要善始善终将主题教育扎扎实实开展好。二是学习教育要再深入,巩固好“三会一课”制度,创新学习方式,确保学习效果。三是检视问题要再深入,坚持刀刃向内,从更高的站位、更深的角度将问题找准找实。四是整改落实要再强化,特别是要在整改的质量和速度上下功夫,求实效。五是为民服务要再加强,切实落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在为民办实事的效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