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
承德市2020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启动
2020-07-0411时38分 浏览次数:


为精准对接求职人员和复工复产企业,做好用工指导服务,解决民营企业用工难题,全力保障我市企业全面复产达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和市工商联合会于7月1日至7月31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活动围绕<“ 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为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等用工单位和2020 届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失业人员、下岗(待岗)职工等求职人员提供对接平台,活动期间全市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全面支持企业稳岗扩岗的,通过“降、返、补”等政策减轻企业负担,大力支持劳动者自主创业。

在这次活动中我市各级就业服务机构全面开展“助企用工”活动,组织行业性、专业性、急需紧缺工种等专场招聘。开展“暖心送岗”活动,聚焦各类重点群体求职需求,分类组织线上专场招聘活动。依托河北公共招聘网、河北人才网、承德就业网和“承德人社”微信公众号依次以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困难企业职工为重点各举办特色专场线上招聘活动。

承德就业网注册指南(/ggzp/

1、企业会员注册


2、上传营业执照和法人代表身份证照片。“行政区划” 选项要精确到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