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承德人力资源创业园创业项目招募公告
2020-07-0716时48分 浏览次数:


 

承德人力资源创业园是经承德市政府批准,由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导,承德人力资源经济学校承办和负责运营管理的社会公益性质创业园。该创业园位于承德市双桥区北山街道302号罗汉山下,现依据有关规定公开招募创业企业项目入驻。

一、招募项目及计划招募数量

招募项目:1、人力资源服务业。

           2、新业态新媒体新技术等创业企业及平台机构。

招募数量:本期招募数量86个(面积10---50平米左右)

二、入园条件

人力资源创业园以扶持城乡登记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残疾人、返乡农民工创业为目标,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申请入园。

1、城乡登记失业人员应提供《就业创业证》;

2毕业5年内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在园区内注册或筹划在园内注册企业或实体(包括网上创业)的;

3城乡登记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残疾人、返乡农民工在本市初次创业已注册企业或实体,其注册成立时间在1年以内的;

4、毕业学年中等职校及以上学校学生的创业企业或优秀创业项目;

5、创业团队70%以上为普通高校毕业生的。

在国外、在台港澳接受高等教育的回国(内地)人员纳入扶持范围,可凭教育部门学历认证和《就业创业证》享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

 

 

三、入园规定

1、入园企业(团队)自主经营、自担风险、自负盈亏、自我约束,创业园不对入园企业(团队)经营业绩和经济效益负责。

2、入园企业(团队)法定代表人和实际经营人必须是同一人,企业注册地必须在本市辖区。

3、初次创业企业或正在筹划创业的项目可申报入园,创办人应取得《就业创业证》。

4、本次招募不接受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职工自主创业项目。

四、报名及提供资料

(一)报名时间:工作日8:30----17:30

(二)报名方式

报名地址:承德市双桥区北山街道302号罗汉山下承德人力资源创业园 报名资料从cdrlzycyyggyx@163.com邮箱下载(邮箱密码rlzy2058130);电子版报名资料报送hbcdrlzycyy@163.com邮箱。纸质版报送承德人力资源创业园。报名咨询电话:2058130.

(三)申报材料

1、入驻申请表,可当面填写申报或网上申报;

2、项目计划书或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可以报送能说明项目技术情况的证明文件及与项目有关的其它有效参考材料;

3、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创业项目创办人)身份证原件;毕业生提供《毕业证》原件,国外、在台港澳接受高等教育的回国(内地)人员提供教育部门学历认证,在校生提供《学生证》原件;

4、已注册企业的提交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三合一证件),有公司章程的提供章程;入园申请人对申报材料真实性负责,并按规定负法律责任;

5、提交《入园企业(团队)主要成员情况登记表》。

五、评审方式

对初审合格的申请企业(项目),由创业园管理服务中心聘请评审专家,对项目进行公开评审。评审采取“8+7”路演方式, 即:创业项目申请人8分钟路演,7分钟答辩。创业项目团队采用PPT直观演示、创业计划书辅助的形式,对参评项目做相关陈述。评委公开打分,根据评审得分高低和创业带动就业人数情况,从高到低排序,安排入驻创业用房。

以上所有资料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五套,报送到承德人力资源创业园

 

 

 

 

 

承德人力资源经济学校

2020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