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
全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决赛在我市成功举办
2020-08-0718时20分 浏览次数:



 

     8月7日,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全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决赛”在承德大剧院成功举办,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张永平出席活动,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房宝占致词




这次参加决赛的8支代表队是根据全省笔试成绩产生的,分别是承德市承德县、邢台沙河市、沧州黄骅市、衡水市饶阳县、唐山市曹妃甸区、保定市清苑区、邯郸市涉县、辛集市8支代表队最终站上了决赛的舞台进行巅峰对决,角逐一、二、三等奖。“河北人社”公众号进行了本次决赛的全程网络直播,近6万人观看了直播。



决赛以现场知识竞答的方式进行,设置初露锋芒、争分夺秒、勇往直前、身临其境、针锋相对五个环节,内容涵盖就业创业、劳动关系、社会保险、人事人才等业务板块。



决赛现场气氛活跃,选手们你争我夺,充分展示了选手们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过硬的业务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邢台沙河市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保定市清苑区代表队、衡水市饶阳县代表队、沧州黄骅市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唐山市曹妃甸区代表队、辛集市代表队、邯郸市涉县代表队和承德市承德县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来自保定市清苑区代表队的刘会朝、辛集市代表队的吕娈和承德市承德县代表队的张达宁获得“最佳风采奖”,承德市人社局获得特殊贡献奖。根据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笔试成绩,邢台沙河市的任科英、王娜敏、王燕、郭璐、沧州黄骅市的吕振东获得全省“人社知识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