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拟给予承德体育运动学校集体记功奖励的公示
2021-11-0117时46分 浏览次数:


 

    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全体教职工始终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坚持做好基层优秀体育人才培养输送工作,为新时代国家体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2021年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东京奥运会)10米气步枪赛场上,该校培养输送的运动员杨皓然获得1金1铜的优异成绩,创造了河北射击新的历史,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为表彰他们的先进事迹、弘扬新时期先进典型的崇高精神,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根据《关于做好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工作的通知》中关于及时奖励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拟给予承德体育运动学校集体记功奖励,现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公示时间:2021年11月1日-2021年11月5日

联系电话:2059277

 

 

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