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承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承德市2021年公开招聘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1-11-0817时59分 浏览次数:


 

按照《承德市2021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和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现将考核审查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1.在承德市2021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后,被确定为体检对象的人员(第一批、第二批和承德体育运动学校教师教练员岗位)。

2.公开选调人员的考察工作按《承德市2021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要求和程序进行。

二、集中考核审查时间

2021年11月15日至11月19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

三、考核审查地点

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楼204室。

四、组织实施

此次考核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

五、考核内容

1.审查考生档案。

2.审查考生政审表。

六、注意事项

1.考生要如实提供相关资料,非承德市属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且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需携带本人工作单位及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2.政审表请自行下载(正反页打印),本人填写完整由相关部门签署意见后同档案一并审查。

3.需开具商调函的考生,请于2021年11月10日至11月12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期间,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楼204室提前办理。

4.考生必须按照通知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考核审查。因特殊原因无法及时调档或参加考核的考生在报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后可适当延后。具体考核工作结束时间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整体工作进度确定。

5.如体检、考核不合格或主动放弃体检、考核的考生,取消其招聘资格并退回档案,该岗位按照公告》有关递补程序进行递补,对递补考生进行体检、考核。

因疫情原因尚未组织体检或尚未进行复查的考生,体检时间预计在2周后统一组织安排,近期内无特殊情况请勿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其他未尽事宜按《公告》有关要求执行,并由承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解释。

联系电话:0314-2059277。

附件:2021年承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政审表.doc

 

承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