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
市人社局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
2021-12-1409时25分 浏览次数:


 

近日,市人社局印发了《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的通知》,开展了为期10天的读书班活动。此次读书班主要通过参加网络专题培训、集体自学、局党组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各党支部专题读书交流、“我做的群众最满意的一件事”集中展示等方式进行。



1210日下午,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交流研讨会,会上利用近3个小时的时间,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泽辉同志带头,7名班子成员原汁原味、逐句逐段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上所作的工作报告,进一步加深广大人社干部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隋后5名副处级以上领导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现场交流发言,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作了书面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把人社工作置于全国、全省经济社会大局中来谋划和推动,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绩,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奋力推动各项工作提档升级。

在集中交流研讨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泽辉同志就人社系统持续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一是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精心组织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全体人社干部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取得的“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以及“两个确立”的深刻内涵,作为指导人社工作的行动指南,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是要全面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局迅速掀起热潮。要结合专题宣讲、专题培训等各项安排持续深入学、反复思考学,特别是要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结合起来,与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全面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三是要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全面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坚定不移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坚定不移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服务保障改善民生,坚定不移维护大局和谐稳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