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第十二届“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大会”开幕式
2021-12-2009时59分 浏览次数:

12月17日,由中共河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和雄安新区管委会、全省各市共同协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大会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开幕式以视频形式在全省同步直播,我市分管领导、市委人才办及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开幕式盛况。

开幕式由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景武同志主持,与会人员观看了河北省情宣传片,进行了高端人才技术项目、揭榜挂帅项目签约仪式,与海内外分会场视频连线,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柯俊同志和海外高端人才代表分别致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葛海蛟同志宣布开幕。

视频会议结束后,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泽辉同志发表讲话。他指出,省委省政府对此次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大会高度重视,我市组织、人社及相关成员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人才引进工作重要意义,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要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发挥在服务人才、保障民生、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关键作用,形成部门合力,从我市实际出发,为人才创新载体搭建平台,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