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
我市选手在全国新职业和数字技术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中取得佳绩
2021-12-3117时32分 浏览次数:


 

12月21日-23日,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的2021年全国新职业和数字技术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在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和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等5个参赛单位的10名选手组成的承德代表队分别参加了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物联网安装调试员等5个职业的比赛。经过连续两天的奋力拼搏,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教师李馨和宽城盛通市政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职工杨羽利、张立增分别获得了健康照护师赛项的第二名和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赛项的第一名和第二名。获得赛项前两名选手将代表河北省参加新职业和数字技术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

 通过本次选拔赛的锻炼,不但为我市优秀技能人才积累了参加省级一类重点赛事的宝贵经验,也对我市职业技能人才队伍的培养和建设产生了激励作用,为今后我市选手在国赛和世赛的赛场上再创佳绩指引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