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
我局举办2021年度承德市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
2021-06-0116时37分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人社系统行风建设,不断提升人社窗口单位工作人员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5月29日,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了以练兵比武强技能 人社服务树新风为主题的2021年度承德市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经过前期选拔、推荐,来自市本级各相关科室单位和12个县(区)人社局的90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点,考试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8楼会议室举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秋波同志对此次考试进行了巡视和监督。此次活动采取闭卷答题方式,试题由市人社局在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在线学习答题平台题库中抽选,内容涵盖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综合服务规范等人社系统各个领域的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最后,经过严格、公正的评比,石春宇、宋雯等25名选手成绩名列前茅,这25名优秀选手将代表承德市人社系统参加2021年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

   通过此次练兵比武活动,在市人社系统进一步营造了“学政策、抓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良好氛围,助力培养了更多素质优良、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知识通”“一口清”型业务骨干,引导系统干部职工将扎实过硬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有效融于工作,推动承德市人社服务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