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
市人社局等四家帮建单位深入陕西营社区共同开展“弘扬塞罕坝精神,推进和谐社区建设”志愿服务活动
2021-06-1314时47分 浏览次数:

 

6月1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之际,为更好地弘扬塞罕坝精神,特别是落实好市委书记董晓宇提出的将塞罕坝精神植入灵魂血脉、植入高质量发展全过程、植入为人民服务实践中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有关要求,市人社局、市乡村振兴局、市无线电管理局、市妇幼保障院等4家帮建单位深入陕西营社区,开展了“弘扬塞罕坝精神,推进和谐社区建设”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掀起“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新高潮。

活动中,市人社局等4家单位与陕西营社区一道,向社区干部和辖区居民再次宣传宣讲了塞罕坝精神内涵,进一步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凝聚思想共识,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汲取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推进生态承德、和谐社区建设。



同时,结合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工作安排,与社区干部群众一道,自编自演了诗朗诵《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歌曲《洪湖水浪打浪》《阳光总在风雨后》、舞蹈《母亲是中华》等10个曲艺节目,共同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对中国共产党的祝福、对当前美好生活的赞美之情,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活动结束后,市人社局等4家单位20名志愿者,分别到陕西营社区生活困难的10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了他们生活中急需的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用品,以实际行动表达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