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
市人社局举办“百年党恩,情满人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06-2910时09分 浏览次数:


 


6月28日,市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一堂,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家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激情的话语,讴歌伟大的党,表达对党的崇敬之情,祝愿我们的党永远风华正茂,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人社事业蒸蒸日上。


大合唱 《我宣誓》


来自局机关、所属事业单位的220余名干部职工,围绕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岗位工作实际,精心编排了小品剧《情满人社》《浓浓社保情》、三句半《歌颂党》《劳动监察解民忧》、歌舞《我和我的祖国》《走向复兴》、合唱《我宣誓》《再唱山歌给党听》等20个文艺节目。


舞蹈 《灯火里的中国》


合唱 《再唱山歌给党听》


音乐短剧 《情满人社》


快闪唱 《我和我的祖国》


局副处级以上领导上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


局班子成员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等经典歌曲,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激发对做好人社工作的热情,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并对我局评选出的31名优秀党员、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奖励。

大家纷纷表示,站在历史和未来的交汇点上,将以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奋进力量为新的起点,凝聚起团结一心、共同奋进的磅礴力量,展现人社干部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不断开创新时代人社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时代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