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
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专题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承考察调研指示精神
2021-09-0116时57分 浏览次数:


 

8月30日,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承考察调研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全面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一是全面学习习近平指示精神,凝聚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共识。会上,组织全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和科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调研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北承德纪实、全省领导干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市两会和市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人社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承调研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头等政治任务,切实领会讲话的科学内涵、吃透精神实质,更好地指导新时代人社事业发展。

二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指示精神,奋力开启人社事业发展新局面。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来承调研指示精神与贯彻落实市委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大力传承和弘扬塞罕坝精神,全面凝聚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要紧紧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推动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更可持续社会保障、更高层次人才智力支撑、更加和谐有序劳动关系、更加高效人社公共服务等方面下更大功夫,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三是要以习近平来承调研为新动力,凝聚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动力。会议要求,广大人社干部要进一步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市要求,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调调度,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全力以赴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落到实处,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规划取得开门红,确保各项人社工作都能经得起历史和群众的检验,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新局面贡献人社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