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颜世东到市人社公共服务中心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1-09-0710时34分 浏览次数:

 

    9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颜世东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中心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颜世东来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中心后,详细地了解大厅的业务运行和群众办事情况,逐一查看了便民服务设施、志愿服务项目、文明窗口创建、公益广告展示等,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就如何提高文明服务质量、营造创建氛围提出了明确要求。



颜世东指出,窗口单位展示城市的形象,是创建文明城市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各窗口单位要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其服务功能和行业特色,充分展示文明形象,更好地服务群众,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至名归。

    颜世东强调,要对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各项要求和标准,聚焦薄弱环节,做好自查整改工作,全力抓好硬件、软件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要坚持以服务群众为导向,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做到设施完善、服务到位、气氛浓厚、特色鲜明。要在提升服务质量、服务态度等方面下功夫,从业人员要礼貌待人、规范服务,充分展示窗口文明服务水平,注重为特殊群体提供暖心服务,着力通堵点、解难题、补短板,坚持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落实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巩固创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