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度注册测绘师资格考试暂停考试地区补考考务工作的通知
2022-11-0216时16分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河北省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22年度注册测绘师资格考试暂停考试地区补考考务工作的通知》(冀人考发[2022]50号)精神2022年度注册测绘师资格考试暂停考试地区的补考于12月24日、25日举行。为稳慎做好考试补考考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考时间

12月24日

上午9:00—11:30 测绘综合能力

下午14:00—16:30测绘管理与法律法规

12月25日

上午9:00—12:00  测绘案例分析

如因突发疫情等原因无法组织实施考试,本年度不再组织补考,由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办理退费工作。

二、考务工作安排

补考考务工作计划见附件1。其他考试事项,按《关于做好2022年度注册测绘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冀人考发〔2022〕19号)办理。

三、不参加补考网上确认

承德考区2022年度注册测绘师资格考试已报名缴费的报考人员,因考试安排调整,决定不参加补考的报考人员须在11月2日至11月6日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的“网报平台”进行网上确认。网上确认后,将无法修改、撤回,由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办理退费工作。网上确认程序见附件2。

参加补考的人员无需进行网上确认,逾期不确认的,视同参加补考

 

附件:1、2022年度注册测绘师资格考试补考考务工作计划.docx

          2、不参加补考网上确认程序.docx


承德市人事培训考试中心

2022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