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
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奋进新时代·青春展风彩”青年业务能手擂台赛活动
2022-04-2710时50分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最美人社”建设行动,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之际,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了“承德人社大讲堂”——“奋进新时代·青春展风彩”青年业务能手擂台赛活动。



此项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旨在进一步发现、培养优秀年轻干部,推动全局干部以讲促学、以学促干,全面提升人社干部谋事水平、干事能力、成事效率的提升,坚定不移做到 “四个再建功立业”,谱写“二次创业”的承德人社新篇章,展现“最美人社”新形象,以人社干部成长进步的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开始前,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泽辉同志发表致辞,为参加擂台赛的青年干部加油打气。王泽辉指出,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希望广大人社青年干部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中,接好人社事业发展的历史接力棒,锚定目标、无私奉献,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勉励大家要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忠诚品格、树立为民情怀,在新时代人社事业发展的舞台上奉献青春、奉献才智,演绎精彩、争做“最美”,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此次活动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心筹备,共有来自全局16个科室单位的20名青年业务骨干踊跃报名。擂台赛分两个场次开展,每场擂台赛采取“专题讲堂+评委测评”的方式进行。活动中,大家激情讲演,立足本职工作,讲政策、讲业绩,谈形势、谈发展方向,以此展示各自爱岗敬业、始至奉献的精彩瞬间,展现人社干部服务为民、强国有我的青春风彩。



综合选手的整场表现和评委打分的最终成绩,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其余为优秀奖。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举办这次活动意义非凡,再一次激发起了广大人社干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热情和斗志,在工作中将始终做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演绎更加精彩的青春乐章,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做出人社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