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
市人社局主要领导到包联社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0609时15分 浏览次数:


 

4月2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持续深化“抗击疫情党旗红”活动,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泽辉同志,带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铁军同志一行,到包联的陕西营社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王泽辉同志首先看望了下沉陕西营社区的党员干部,悉心询问下沉社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大家要按照市委的安排部署,全力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要结合人社干部大调研活动的开展,立足人社岗位职责,帮助社区在社保服务、就业服务等方面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确保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基层一线得到充分发挥,切实展现“最美人社”新形象。



  王泽辉同志还与陕西营社区负责同志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结对帮建工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充分发挥人社局职能作用,在全市的统一安排下,全力以赴帮助社区在环境整治、公民素质提升、社区文明实践提质等方面献计出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