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
守望相助、共抗疫情 市人社局“防疫白”与您奋战在一起
2022-05-1210时22分 浏览次数:



510日,当疫情无情的卷入我们的城市,全市多个县(市区)实施临时性封闭管控,并启动了多轮预防性全员核酸检测。为有效防范疫情传播风险,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在接到防控任务后,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局党组统筹安排、闻令而动,立即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抗大战中

 

 

 

 全力响应 光速集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510上午1130,在接到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通知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泽辉同志亲自调度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秋波带队,集结3名下沉一线党员干部和15名防疫应急工作队员,30分钟内立刻赶赴结对帮建的陕西营社区,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泽辉同志第一时间送去暖心问候,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疫,全力帮助社区开展好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全体人社干部职工舍小家、为大家“不忘初心”的责任与担当,在紧要关头愈发展现出了最美人社新形象!

 

 

开展工作 暖心服务       

在陕西营社区,18名人社志愿红摇身变为防疫白,紧张有序的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他们有的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有的是妈妈眼中的孩子,有的甚至连家中的孩子和老人都没来得急安置,510日中午就义无反顾的加入了抗大军,按照要求集中吃住在指定地点。面对每天社区千余人的核酸采集量,还有设置标志线、信息登统等其他细致的工作内容,人社干部毫无怨言、毫不退缩,连续奋战、越战越勇,用奉献和担当的实际行动与这场疫情展开殊死搏斗,守护着市民的健康与安全的“生命线”

 



 

 

 

 

在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的同时,还耐心的为社区居民解答人社政策问题,当起了政策宣传员。

 

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还协助医护人员上门入户进行核算采集。

 

     在高速口,2防疫志愿者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责任和担当诠释着最美的含义。

 

 

 

      承德人社人“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守望相助、全力以赴,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承德加油!愿山河无恙!愿疫情早日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