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
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承德人社大讲堂”(第6期)活动
2022-06-1711时51分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干部职工专业素质和服务能力,让人民群众进一步方便快捷地享受到舒心简便的人社基本公共服务。616日,承德市人社局举办“承德人社大讲堂”(第6期)活动。局副处级以上领导,相关科室、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铁军主持。



本次大课堂由社保局副局长、公共服务中心主任王卫华同志从多角度为大家讲授了人社业务标准化工作的相关内容,让全体人社干部职工对人社标准化的发展和现阶段的应用成果有了更加深入和全面的认识。

最后,张铁军同志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继续做好人社业务标准化工作。要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专业素质和服务能力,擦亮“最美人社”的金字招牌。二是加大省人社一体化公共服务平台的推广应用力度。按照省人社一体化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进度安排,相关科室要做好已上线系统的推广应用工作,及时将系统运行过程中的发现的问题进行总结上报及时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