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
彭秋水副厅长带队莅临我市调研督导
2022-06-2710时17分 浏览次数:



6月22日至25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彭秋水带队赴承德市进行调研督导,并走访慰问了省人社厅在丰宁满族自治县的两个驻村工作队。

督导组一行深入兴隆县、双滦区、丰宁县、围场县等地的企业、工厂、乡镇公共服务中心、社区及村级公共服务站,详细了解人社政策,特别是稳就业、社保费减缓等政策落实情况以及一体化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应用情况,就下一步推进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彭秋水副厅长指出,各级人社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维,统筹利用各项政策,着力帮企业纾困解难,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要主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了解企业现实需求,确保人社各项政策落实落地;要做好人社一体化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应用工作,打通工作壁垒,优化政务服务,有序推进一体化平台建设;要采取措施支持农民工就业,给农民工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同时要明确防范化解农民工工资拖欠风险工作责任,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