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
承德市人社局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暨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2-06-2814时43分 浏览次数:


 


6月28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到来之际,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暨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深入强化党的政治建设专项教育,结合“最美人社”建设专项行动,对在人社系统涌现出的“两优一先”进行表扬,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泽辉同志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一主题讲专题党课,动员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守住初心、担当使命,努力把人社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列入发展对象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为20名获得“最美共产党员”、1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最美党支部”、5名“最美志愿者”、5名“学习强国”学习达人称号的同志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了奖杯,为“七一”期间入党的同志过了集体“政治生日”,获得“最美共产党员”称号的党员代表进行了现场发言,获得“学习强国”学习达人称号的党员代表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与“学习强国”的故事,过集体“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与大家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泽辉同志以《讲政治、顾大局、担使命、做贡献,在全面开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展现‘最美人社’新形象》为题为大家讲了专题党课。王泽辉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机关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指出强化新时代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是人社部门的最本质要求,是为民服务的最根本需要,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最有效保证,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机关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王泽辉同志与大家共同分析了在规矩意识、作风转变、担当精神、制度执行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以改进和提升。王泽辉指出,全局上下要进一步履职尽责,切实争当模范型政治机关建设排头兵,争做“九个表率”,即始终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当始终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争当顾全大局的表率;始终强化理论武装,争当终身学习的表率;始终凝聚干事合力,争当团结奋进的表率;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争当为民服务的表率;始终发扬斗争精神,争当改革创新的表率;始终瞄准岗位职责,争当担当作为的表率;始终树立对标意识,争当创先争优的表率;始终常修为政之德,争当勤政廉政的表率,争当“最美人社”建设的品牌维护者、推动者、实践者,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