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
承德市人社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调度推进会议
2022-07-1914时53分 浏览次数:


7月18日,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调度推进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景武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社厅一级巡视员赵爱平主持会议,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彭秋水通报上半年全省人社工作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会议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各项指标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研究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承德市人社局组织副处级以上领导,各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上半年,全省人社系统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以深化“稳就业、强保障、引才智、严管理、优服务”活动为抓手,以全省人社一体化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应用为支撑,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主要指标好于预期,重点改革推进有力,整体工作稳中向好,事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当前做好全省人社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和风险挑战,必须深刻领会中央和省部署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力推动人社各项工作提档升级,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重点抓好四项工作:一要坚决稳住全省就业基本盘,着力扩容量、保重点、强培训、优服务,确保全省就业大局稳定。二要扎实推进社保制度改革任务落地见效。三要加快推进县以下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工作。四要全面推广应用人社一体化公共服务平台。

会议要求,全省人社系统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视野,跳出人社看人社、跳出人社干人社,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人社领域落地见效。要坚持以科学的方法狠抓工作落实,注重以系统思维谋划和推进工作,加大向上级汇报沟通力度,争取更多项目、资金、试点落户河北。要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大力弘扬“严细深实快”工作作风,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