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
全省工资福利会议在我市召开
2022-08-0410时37分 浏览次数:



全省工资福利会议在我市召开



8月1日-3日,全省工资福利会议在我市召开,人社部工资福利司副司长陈佳忠出席会议并授课,省人社厅副厅长王子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卢健参加会议并致辞。


陈佳忠出席会议并授课




会上,陈佳忠就事业单位工资制度历史沿革、事业单位现行工资制度、事业单位绩效工资政策、离休退休有关政策规定、事业单位福利制度、展望六部分内容进行高水平的授课。省地矿局、承德市、石家庄市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工作经验和做法,与会人员就当前和下一阶段工资福利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子余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子余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工资福利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明确工资福利工作的根本遵循和努力方向;准确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工资福利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奋力开创工资福利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卢健在会议上致辞



卢健在致辞中表示,会议为全省各市相互沟通交流、分享经验成果搭建了重要平台。我市将以此为契机,紧盯义务教育教师待遇保障、高层次人才待遇、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等重点任务,建立健全工资正常增长和支付保障等机制,全力建设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的收入分配体系,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为推动全省工资福利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领导一行在河北民族师范学院调研


会议期间,与会相关领导赴承德市博物馆、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塞罕坝机械林场进行了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