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
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年终综合考核暨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大会
2023-01-1709时23分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效能,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2023年1月12日,我局在八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终综合考核暨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大会,会议分上午、下午两个场次:上午,机关科室进行述职测评;下午,事业单位、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秋波主持,局机关全体领导、机关各科室科长、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会。

此次述职大会述职大会,既是一次晒成绩、比亮点的“擂台赛”,也是一次找差距、强落实的“推进会”,充分展示了“最美人社”的精神风貌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各科室科长、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针对各自的工作性质、岗位职责,对一年来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总结,对个人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认真谋划。通过交流工作经验,启发了大家在明年工作上的新思路、新方法。

通过述职大会,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直面问题挑战,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的拼搏精神;强化了在变革中求突破,努力闯出一条新路子,干出一片新天地创新意识;掀起了对照先进,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竞赛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