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
“源来好创业 承就你”创业担保贷款大篷车暨创业导师走基层活动启动
2023-11-0116时05分 浏览次数:

10月30日承德市源来好创业 承就你”创业担保贷款大篷车暨创业导师走基层活动正式启动。市就业服务局创业担保贷款中心、就业训练中心及多名“承就你”创业导师分别到承德各个县区和驻承各高校开展“承就你”创业服务。活动期间将通过宣传政策、解答创业问题、专题讲座、指导服务等方式,为创业者赋能,帮助创业者解决问题,给予创业群体创业信心,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政策。


 


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泽辉说:我们将利用大篷车这一灵活便捷的载体,邀请有经验的创业导师和成功创业者,走进各个区县、乡镇、社区、学校,持续开展创业咨询、政策宣传、项目推介、贷款申请、导师辅导等服务为广大创业者提供政策支持、资金支持、技术支持、市场支持激发创新创活力,提供有温度的创业服务,助力他们成为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和领军人物,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更好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市人社部门以“承就你”创业服务品牌为载体,组织实施了“创业主体培育”“金融产品助力”“创业服务护航”“创业培训赋能”“承就你创业服务”五大计划、12项创业活动


 

 


邮储银行张考行长说:“在人社局的大力支持下,我行成功创新了个人涉农创业担保贷款,免去了涉农客户寻找担保人的烦恼。伴随这一新产品的成功落地,不仅丰富了我行创业担保贷款产品体系,更说明了我们做创业担保贷款是认真的、是持续的,是真正以客户为中心,为创业者长远考虑的。将本次“创业福音”传播到更多有需要的客户心里去,打响“承就你”这一创业品牌的知名度。

参加本次活动的创业者代表高飞,是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的受益者之一。高飞经商大概有3个年头了,在温州市场有一个商铺。刚开业的时候,因为资金比较紧张,租金、进货资金各种压力接踵而来。高飞说:刚开始的时候,生意异常艰难,人流量很少,很多商家和我一样,在选择离开还是继续坚持中煎熬着承德市创业担保贷款这项惠民政策为我解决了后顾之忧银行给我们放贷款,政府给我们补贴利息,而且是先还息最后到期再偿还本金资金链的充足让我在经营发展中更加自信,极大的解决了我的资金需求。

承德市就业服务局局长周宏志表示,本次活动聚焦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以创业担保贷款服务大篷车的形式走入基层,广泛宣传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创业就业政策,为更多高飞一样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创业者提供优质就业创业服务,助力创业者们把握时代机遇,实现自我价值,实现“激扬青春 承就未来”的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