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
承德人社第十党支部(社保局)组织开展“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23-02-1618时28分 浏览次数:

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自局机关党委召开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动员部署大会后,承德市人社局第十党支部(社保局)立刻行动起来,和陕西营社区结队展开了“助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工作。社保局72名党员干部踊跃参加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

社保局党支部47名党员组成了党员先锋队、政策宣传队、便民服务队三支队伍。其中志愿服务队每3人一组,每天安排两组,从2月8日至今一直在陕西营社区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先锋队25名党员带头,手持垃圾夹、铲子等工具,对小区公共区域内烟头白色垃圾、楼宇门、楼内墙体、楼内管道及室外电线杆的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同时将小区内及临街乱停乱放的自行车、电动车摆放到固定划线区域。对于楼内外堆放的杂物及时和群众沟通,协同社区进行清理。

政策宣传队向往来群众发放退休人员待遇资格认证宣传单,解答社保政策。便民服务队现场为退休人员提供认证服务,对高龄行动不便群体进行上门认证,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