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4年全市人才需求信息的通知
2024-03-2916时07分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

为进一步加大全市人才引进力度,搭建人才与用人单位高效便捷的交流平台,提高招才引智的针对性、实效性,促进产才融合发展。现就2024年度人才需求信息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市辖区内所有企事业单位(含中省直驻承各企事业单位)。

二、征集内容

按照“聚焦主导产业、应征集尽征集、全域覆盖、适当超前储备”的原则,聚焦我市“3+3”主导产业、“1+2”县域特色产业及其他重点产业,围绕人才结构建设,兼顾近期需求和长远需求,提出各类急需紧缺人才需求。

三、成果运用

1.我市《急需紧缺人才需求名录》将通过各类媒体及招聘会向社会发布。

2.适时组织用人单位赴全国各地高校举办紧缺人才招聘会或行业领域专项人才招聘活动。

3.组织参加京津冀联合招才引智活动。

4.联合京津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共同举办招才引智活动。

5.组织京津冀三地专家与基层需求对接,开展专家服务基层活动。

四、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征集工作,做好本单位人才需求摸底,及时、准确、完整填报人才需求信息。请各县(市、区)人社局切实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动员和指导辖区用人单位,特别是产业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知名企业、民营企业参与,做好人才需求填报工作。

(二)全域覆盖。各单位、各县(市、区)人社局要广泛宣传发动,对重点企事业单位全域摸排,主动对接服务,做到不缺不漏,征集范围实现全覆盖。

(三)认真填报。各单位要认真填写《承德市2024年急需紧缺人才需求信息表》,于4月15日前将汇总表经单位法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送至市人社局人才中心,或将扫描件及电子版发送至承德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邮箱。确实没有需求的,报签字盖章后的空表。

(四)汇总要求。各县(市、区)人社局负责当地信息汇总,并对信息进行整理,确保规范统一、准确有效。市直各部门负责下辖单位的汇总。驻市中省直各企事业单位直接报送。


联 系 人:王保林   王猛

联系电话:2059620

电子邮箱:rsjrczx@chengde.gov.cn

报送地址:承德市人力资源市场1003室(承德市双桥区南营子大街5号)。



附件:承德市2024年急需紧缺人才需求信息表.xlsx



                       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