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2024届高校毕业生承德地区春季校园双选会 邀请函
2024-04-1117时04分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4届高校毕业生分区域春季学期招聘活动的相关要求,我局定于2024年4月27日举行“2024届高校毕业生承德地区春季校园双选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到校招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活动主题

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承办单位: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

服务对象:各级各类用人单位  2024届高校毕业生(专业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专业)

https://jiuye.cdpc.edu.cn/news/view/aid/545913/tag/zcfg

三、招聘会时间

2024年4月27日(星期六)  9:00-12:00

四、招聘会地点:

    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 世纪广场(元光图书馆前)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号

五、报名流程

1、报名(截止)时间:4月3日08:00 - 4月19日17:00

2、在河石大就业信息网进行单位注册(系统使用方法:https://jiuye.cdpc.edu.cn/news/view/aid/488425/tag/cyxz),注册时准备好公司营业执照电子版、加盖公司公章的招聘人员身份证复印件,需上传系统。已注册单位可直接登录。

注:2023年9月起,学校启用新版就业信息网系统,老版系统企业用户信息停止使用,需重新注册。

学校(新版)就业信息网:https://jiuye.cdpc.edu.cn

3、企业注册审核通过后(一般为1-2个工作日),发布招聘公告和招聘岗位(不发布招聘岗位将无法报名双选会)。

注:企业注册时,登记的企业邮箱须有效,后续招聘会等审核信息将统一通过此邮箱发送,请注意实时查收消息。

4、登录系统后,在“招聘会预定”处,选择“2024届高校毕业生承德地区春季校园双选会”进行报名,报名时需准备加盖单位公章(非电子章、非二级部门章)的介绍信扫描件上传系统(模板:https://jiuye.cdpc.edu.cn/news/view/aid/480334/tag/cyxz,也可在报名系统“上传介绍信”处下载),介绍信原件入校后交至会务组签到处。

5、审核结果将通过企业注册时填写的邮箱发送。

6、预定展位成功后,如不能如期参会,请提前3天与学校工作人员联系,或在系统内“取消展位”,否则将列入失信企业名单。

六、报到事宜

1、报到时间:4月27日8:30-9:00

2、报到地点: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南门

3、进校后须在会务服务处签到(图书馆两侧),并提交介绍信原件(无法提供原件的单位不能签到),领取会议资料。

学校附近酒店预定信息(仅供参考):

维也纳国际酒店(大学城店),离我校直线距离100米。可享学校协议价格。具体咨询:徐经理 13323144211

八、学校招生就业处联系方式:刘老师 0314-2377072

九、人社局咨询电话:冯妍 0314-2025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