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风行动网络直播企业岗位信息

加入时间:2021-02-20发布人:承德管理员

 

2021年春风行动网络直播企业岗位信息

 

河北承德承实高中

一、学校简介

河北省承德市承实高级中学、承实初级中学、承实小学是承德文博教育科技集团投资五个亿兴建的三所民办学校。位于承德县县城西区教育园区,距我国现存最大皇家园林承德避暑山庄仅20分钟车程。学校占地总面积260亩,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校园建筑质量一流,错落有致,大气和谐,风景优美。学校生活设施一流,学生公寓式宿舍,内带双人卫生间;教师公寓,两人一室,标间配置,内带卫生间,可淋浴,中央空调冬暖夏凉,设有教师餐厅,用餐有补助。教学设备一流,功能室齐备,教师采用智能化教学,形成了数字化智慧校园体系。

学校暑期后学生7000人,学生实行全寄宿,全封闭管理。学校由承德名校承德县一中托管,共享教学资源,师资力量雄厚,学校定位高起点,高层次,高质量,秉持“激情教育,严细管理,高效课堂,低进优出,高进杰出”办学理念,实行精细化严格管理模式和“两案八环节”高效教学模式,倾力打造“全市领先,全省一流”教育品牌。

二、岗位设置

(一)高中招聘各科教师

(二)初中招聘各科教师。

(三)小学招聘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制、科学、综合实践等各科教师。

三、应聘条件

(一)高中

1.全日制一本或者原二本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所报学科与专业相同或相近。师范类专业、研究生学历或重点大学毕业生优先。

2.有高中毕业班任教经验,教学质量高,胜任班主任者优先。

3.暂不限教师资格证,上岗后在规定时间考取即可,普通话合格。

4.身心健康,五官端正,品行良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

5.具备一定的管理学生能力和班主任素质。

6.不限户籍。

(二)初中教师

1.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所报学科与专业相同或相近。师范类专业、重点大学毕业或学历高者优先。

2.有初中毕业班任教经验,教学质量高,胜任班主任者优先。

3.暂不限教师资格证,上岗后在规定时间考取即可,普通话合格。

4.身心健康,五官端正,品行良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

5.具备一定的管理学生能力和班主任素质。

6.不限户籍。

(三)小学教师

1.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所报学科与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师范类专科毕业生可以照顾报名,但需笔试合格后参加面试。

2.有小学任教经验,教学质量高,胜任班主任者优先。

3.暂不限教师资格证,上岗后在规定时间内考取即可,普通话合格。

4.身心健康,五官端正,品行良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

5.具备一定的管理学生能力和班主任素质。

6.不限户籍。

四、工资福利待遇

1.按当地公办教师工资待遇+校内绩效,年薪8万元以上,且逐年递增。

2.享有与本地公办教师同等的五险一金、取暖费、物业费、职称晋级、评优评先等待遇。

3.享受传统节日福利,每年安排一次体检。

4.教师享有每月车补、餐费补助。

5.为教师提供双人标间公寓。夫妻同在我校任教,学校可免费提供生活用房。

6.带薪享受寒暑假、周六日、法定假休假。

7.有多年教学经验的优秀骨干教师,年薪10—20万,双方另行商定有关事宜。

研究生及重点大学毕业生工资高于普通本科大学毕业生。

五、聘期

首期签订三年合同,2021年八月下旬开学正式上岗。上岗前需参加3个月岗前培训,培训时有生活补助。合同到期后可以长期续签。签订合同后,学校不支持考编、考公、特岗、研究生等,不支持再应聘其他单位,如有变动将按合同规定内容执行。

有多年教学经验的优秀骨干教师,双方商定合同事宜,可随时上岗。

六、应聘流程

因疫情原因,采用线上试讲面试办法:应聘者须将个人简历及10分钟试讲视频发至邮箱:

1048560747@qq.com或wangxiaozhangjl@163.com,学校进行初选,初选通过者将电话或邮件通知入选者到学校面试,面试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等证件,进行报名资格审核,择优录用。

七、简历及试讲视频要求

往届毕业生简历需包含毕业证、学位证照片;2021年应届毕业生无毕业证学位证,需登录学信网下载学历证明。

录制试讲视频时,请将本人全身影像置于镜头内,需观察个人外在形象及身高。试讲内容按所报学科自定内容,试讲前先简要自我介绍再试讲。

八、联系学校

张老师:18232265995(微信同步,加微信务必备注学科+姓名) 王老师:18631428859   0314-7595697学校地址:河北省承德市承德县县城教育园区承德承实高级中学

 

腾飞集团

腾飞集团公司创始于1989年,历经起步创业、发展壮大,紧跟时代步伐,把“紧紧围绕汽车和教育两大核心产业,力争为更多的人服务并使他们成功,把腾飞打造成为世界一流最受人尊敬的高科技产业集团”作为企业的发展愿景,目前已发展成为两大产业相互融合、共同成长的知名企业。

集团所属的汽车连锁事业部,始终秉承“用心服务、专业维护、尽享尊贵、值得信赖”的服务理念,致力打造轿车维护专家品牌。下辖腾飞华胜奔驰宝马奥迪专修连锁公司、腾飞轿车专修连锁公司,店面业务已覆盖承德市主城区。主营汽车维修、保养、美容、装饰、配件供应、保险代理等业务。未来所属店面业务将逐渐覆盖承德市四区一市七县,并向周边城市扩展,致力将企业打造成为承德的名片。

集团所属教育连锁事业部,始终以党的教育方针为指导,秉承“办有良心的教育、有特色的教育、可持续发展的教育”理念,致力打造中国教育服务品牌。下辖腾飞中专学校、职业技术专修学院、西点企业咨询管理公司、汽车修理技术培训学校。

32年来,腾飞集团始终以“先学做人,再学做事”为总要求,始终坚持以“以诚信为根本,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谋发展”,以“军事化、智能化、法制化、科学化、品牌化”管理为特色,各产业不断顺应国家形势调整变化,走出了一条创新发展之路。

一、汽车连锁事业部

1、轿车维修技师    2、钣喷技师3、业务接待助理    4、市场(电话)营销专员

5、人资专员     6、行政专员 7、出纳   8、会计     9、储备店长

二、教育连锁事业部

1、英语教师   2、数学教师     3、语文教师4、钳工电气焊教师    5、汽车理论教师   6、汽车营销专业实习教师 7、计算机家装专业教师8、计算机影视专业教师9、计算机平面专业教师   10、计算机办公专业教师 11、就算计硬件专业教师  12、门卫   13、宿管   14、培训教官

 

联系方式: 刘莉  15931409820

 

承德围场大都医院简介

承德围场大都医院坐落于河北省北部,“皇家猎苑”——木兰围场境内,始建于20058月,是一所集医疗、预防、康复、保健于一体的二级综合性医院,也是“医保”、“ 城乡居民”及各种商业保险的定点医疗机构。

20162017年均被“中国民营医院协会”评审授予“全国诚信民营医院”称号。2017年经评审进入“中国非公立医院500强”行列。是承德消费者协会信得过单位。是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神经外科医协体。被河北省创先争优组评为全省社会组织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医院科室设置齐全、科学、合理。开放床位395张。达到准三级医院标准。

医院运行先进的“医院信息管理系统”(HIS)。拥有大型医疗设备120台件。其中:朗润1.5T超导核磁共振、东软64128层螺旋CT、美国GE心脏血管造影机、数字化X线胃肠透视机、数字化X线投照系统、美国GE彩色超声诊断仪、法国罗氏点发光免疫检测仪、迈瑞800测速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德国贝朗血液透析仪、美国全数字长程视频脑电监视系统(癫痫刀)、奥林巴斯高清腹腔镜手术系统、德国莱卡F40手术显微镜、电子胃肠镜检查系统、耳鼻喉科内窥镜手术系统等设备处于区域领先水平。

我院秉承“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的服务宗旨,在人才培养及使用上“不论学历论水平、不论资历论能力”。并有机会到国内知名的三级甲等医院进修深造。致力于把大都医院做强做大成为“业内知名、省内先进、全国一流”的现代化民营医院的领跑者。

 

因医院规模扩大,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招聘岗位如下:

1、临床专业内科医师:10

2、临床专业外科医师:10

3、临床专业眼科医师:2

4、临床专业麻醉医师:2

5、临床专业介入医师:5

6、护理专业:30

7、医学影像诊断专业:3

以上岗位任职要求: 1、取得相关学历证书。

                       2、具有执业资质者优先录用。

工资待遇: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学历工资+院龄工资+各种津贴+五险+节日福利

职位亮点:

  1. 薪资、福利待遇优厚。

  2. 每年都会派出优秀人员到三甲及以上医院进修学习。

  3. 拥有晋升职位发展的空间,享受晋升工资的待遇。

  4. 培养具有县级医院科主任技术水平。

    报名方式: 电话:0314-7528379   15133853413微信同手机号  (张老师)

    报名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木兰南路591

             承德围场大都医院人力资源部(住院楼611

                 邮箱:ddyy9898@163.com

     

    承德怡达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承德怡达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北方大型食品加工企业集团,法定代表人李志民。注册资本8096万元,占地21万平方米,厂房建筑10万平方米,年综合生产能力 20 万吨。生产、销售山楂休闲食品、罐头、饮料三大类产品200多个品种,山楂休闲食品行业排名第一。其产品市场覆盖全国,出口亚、欧、美、非等国家和地区,"怡达"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企业通过ISO9001∶2000、HACCP、14000、18000 管理体系认证,获国家绿色食品证书,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现招聘人员岗位及具体要求如下∶

    一、行职岗位招聘人数及要求

    助理1名,大专以上学历,熟练使用 ofce办公软件,精通excel表格,t制作,可以接受短期出差。

    食品技术研发人员1名,大专以上学历,2年以上食品研发相关工作经验。二、车间操作工招聘人数及要求

    女工∶16人,年龄∶20-48 周岁。男工∶6人,年龄∶20-55周岁三、装卸工招聘人数及要求

  2人,年龄∶ 年龄∶2055 周岁,能吃苦耐劳。四、用工形式

  1. 1、长期固定工,缴纳社会保险。五、工资标准

    以上行职人员工资待遇面议。

    车间操作工月收入28004000元。学习期间实施计时工资10元小时,学习期后实施计件工资,多劳多得)。

    六、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怡达省级现代园区

    电话∶18632438803 郑女士,0314-5370186 18632438900邓小姐

     

    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

    招聘岗位:司机

    工作内容∶ 危险品运输(中国石油加油站成品油配送)

    岗位要求∶ 50周岁以下;持A2驾照(驾龄在5年以上),危险品I从业资格证,押运证(可后办);品行端正,无社会不良记录,三 l年内无交通事故;身体健康无疾病,无不良嗜好,能吃苦。

    薪资待遇∶ 6000-10000元/月,包住宿,误餐费补助,通讯费补助,六险(多一项补充医疗保险),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工会福利,月休4天,法定节假日加班费,工作较轻松用工性质∶市场化用工(与河北分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工作时间∶不定时,月休4天

    工作地点∶承德市双滦区红星美凯龙对面中石油配送中心(必要时需出差支援其他地区油品配送任务)

    联系方式∶0314-20669562 13293237944

    承德中关村天合京津冀高新技术转化中心有限公司


    承德中关村天合京津冀高新技术转化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承德天合公司”)于2016129日正式注册成立,是承德创元投资集团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壹仟万元,负责创元投资集团创业孵化板块业务。主营业务为:科技信息技术咨询、科技项目代理、众创空间开发建设、经营管理,创新创业指导、企业孵化、教育信息咨询、企业管理服务等。承德天合公司受高新区人社局和科技局委托,管理和运营承德科技创新中心和承德高新区大学生创业园两个创业孵化平台,总建筑面积27952.61平方米。主要为高校在校和毕业生、科技型企业(团队)提供集创业办公空间、创业服务为一体的创新孵化平台。在承德高新区大力扶持下,以上两项目入驻企业和团队已近100家,带动就业500多人次,同时引进多家服务机构,为入驻企业(团队)提供创业培训、财务服务、法务服务、税务服务、人力资源等专项服务。使创业者在此安心创业,提高创业孵化成功率。

    未来承德天合公司将充分利用承德地区生态资源优势和政策优势平台,立足承德高新区实际,依靠承德科技创新中心和高新区大学生创业园两项目,瞄准京津冀高端技术、高端人才引进,打造京津冀一流科技企业孵化创新平台,激发大众创新创业活力,促进承德高新区由传统制造业向新型“智造”绿色产业转变。

    天合公司与双高集团旗下都有创业孵化项目运营业务,希望在园区运营管理方面向未来科学城看齐,多学习交流,吸取先进经验,共享优势资源,建立全方位合作,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服务、创业孵化、国际教育服务、企业咨询、人力资源服务等方面协同发展,共创未来。

    创新创业离不开人才,企业发展离不开人才,天合公司引进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品牌机构为入驻企业提供人才培养和咨询服务,期望能和外企集团、双高集团在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希望未来双方本着互利互惠、优势互补的原则密切沟通,尽快促成合作项目落地,在更大范围协同发展,互助共赢。

     

    承德天合公司拟在以下几方面推进合作业务:

    (一)在企业咨询方面合作,可协同帮助企业构建核心竞争力、提升价值和人力资源规划管理等。

    (二)在测评业务方面,引用测评体系为有需要的机构或企业提供人才测评、绩效评估等。

    (三)在外包、派遣方面合作,提供人才招聘、法务外包、财务代理记账等方面资源为本地企业服务。
       
    (四)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服务和创业企业孵化方面合作,帮助科技型企业引进成果或进行转移、交易等;在创业企业孵化及园区管理方面进行资源互通、共享。

    (五)在培训业务方面开展企业各项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六)在国际教育服务方面可为有意愿出国深造的企业和个人提供留学深造的机会。同时,搭建平台引进优秀海外人才来本地企业就业和创业。

     

    招聘岗位:剪辑师   设计  后期  摄影

    机械设计及自动化、非标设计、工程项目管理。

    注册环境影响环评工程师  业务顾问

    美工/平面设计  销售人员

    互联网科技类编辑

    电话/微信销售专员

    拉丁舞教师

    联系方式:gxqscjd@163.3com

     

    承德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承德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前身为热河省建筑设计室,成立于1953年,隶属于热河省建筑工程局,于1986年晋升为承德市建筑设计院,1996年与地区设计院合并后更名为承德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承德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是隶属于承德市建设局的自筹自支的事业单位,按照国家体制改革的相关要求,于2004年改制更名为承德市现代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更名为承德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德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经过六十多年的稳步发展,经历了几代专业技术人员的拼搏和奉献,已从单纯的设计单位发展成为多元化科技实体。下设董事会、经营班子、综合办公室、财务办公室、市场管理部、生产运营部、技术质量部、总承包事业部、设计一院~设计五院、建筑科技中心、建筑创研中心、环境设计中心、工程勘察院、高新区分公司、双滦区分公司、丰宁分公司、承德市锐恒志道科技有限公司、平泉办事处、绿色建筑研究所(含被动房)、装配式建筑研究所(含钢结构设计研究所、含BIM) 、结构加固研究所、建筑幕墙研究所、地基处理和边坡支护研究所、山地建筑研究所、文化教育及养老建筑研究所、海绵城市研究所、乡村振兴研究所、建筑智能化研究所等多家专业型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工程建设全过程,成为服务建设工程全过程的综合性科技型企业。

    承德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人员构成优化。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二百六十余人。其中承德市设计大师四人,高级工程师三十余人,各专业工程师八十余人;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师、国家注册规划师、国家注册设备师、国家注册岩土工程师、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共四十余人,各专业施工图审查人员三十余人。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和先进的智能化办公管理系统,为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技术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二、招聘需求

    1、校园招聘需求岗位与专业

专业

需求岗位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城市规划专业

规划设计师

本科及以上

承德

园林专业

风景园林设计师

本科及以上

承德

市政给排水专业

市政工程设计师

本科及以上

承德

道路桥梁专业

市政工程设计师

本科及以上

承德

装饰装修专业

装潢设计师

本科及以上

承德

建筑学

建筑方案创作师

本科及以上

承德

土木工程专业(建筑学)

建筑施工图设计师

本科及以上

承德

土木工程专业

结构设计师

本科及以上

承德

建筑电气专业

电气设计师

本科及以上

承德

2、社会招聘需求岗位与专业

专业

岗位

学历及其他

备注

城市规划专业

规划设计师

本科及规划注册师


园林专业

风景园林设计师

本科及中级职称


市政相关专业

市政设计师

本科及有相关经验


装饰装修专业

装潢设计师

本科及有相关经验


土木工程专业

结构设计师

本科及有相关经验


建筑学

建筑设计师

本科及以上


电气专业

电气设计师

本科及有相关经验


建筑类相关专业

BIM管理师

本科及有相关经验


建筑类相关专业

全过程咨询师

本科及有相关经验


 

  • 招聘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应届毕业生,熟悉设计规范、施工规范,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学习成绩优异;

  2. 对设计充满热情,为人正直,有审美能力,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发展潜力;

  3. 担任班级以上学生干部,有相关社会实践者优先考虑。

  4. 社会招聘人员原则上具有本科及二年以上工作经验或研究生及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 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cdadjzyhr@126.com 投递格式:姓名+应聘岗位。

  • 联系方式

    联系人:智书记 电话:13603346234(手机),0314-2297007(固话)

    尹老师  电话:18732571044(手机),0314-2297002(固话)

    公司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武烈路77号瀚明大厦14-15层

     

    河北琢酒集团有限公司

    河北琢酒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琢酒集团)是在1984年宽城满族自治县国营第二酿酒厂的基础上、经更名为承德宝琢酿酒有限公司之后,于2020年9月组建成立的民营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琢酒工业园区,是一家以北派酱香白酒酿造、销售为主导、文化产业+为驱动、涵盖特色酒店餐饮及国内权威质量检验检测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集团企业。

    琢酒集团目前拥有总资产5亿元,所辖白酒生产销售、文创运营、酒店餐饮及产品质量检验检测服务等各板块业务实现综合年产值4亿元。

    目前,琢酒集团年产北派酱香白酒1000吨,是我国北方地区拥有独立制菌、制曲工艺、纯固态发酵的酱香型白酒生产基地。琢酒品牌先后荣获河北省著名商标、河北省优质产品、承德市政府质量奖、承德市重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及国家生态原产地认证。

    琢酒集团下辖纯粮香商贸、迎祥文化、迎祥酒店、卉都检测服务四家子公司,拥有企业员工400余人,各领域主要业务覆盖北京、天津、石家庄等京津冀地区多个城市。

    面向未来,琢酒集团将继续围绕科技创新、文化赋能、服务一体化发展思路,集中优势资源全面构建北派酱香白酒品牌高地,致力于建设成为河北省乃至全国酱香白酒领域具有核心品牌竞争力的百年集团企业。

     

    招聘:因琢酒集团发展壮大,现招聘以下人员:

    1、销售业务员5名。

    要求:年龄20-35岁,大专以上学历,有亲和力,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有销售工作经验者

    特别是酒水销售经验者★优先录用。

    2、车间工10:身体健康,50周岁以下,能吃苦耐劳。

    3、化验员5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生物和化学相关对口专业,有检验工证者优先录用

    以上人员的薪资和福利待遇面议,详情请咨询    15128587799

     

    承德鼎信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承德鼎信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国家首批历史文化名城——承德,是一家专业从事设计、制造各种计量设备的高科技技术企业。公司占地面积 16000平方米 建筑面积9800平方米。公司下设4个分公司,公司业务涉及工业计量产品设计制造、工业机器人研发制造、农业种植、农业机械设备设计制造等业务。公司于201712月正式挂牌新三板。

    公司拥有一批具有多年设计经验的中高级技术人员和技术过硬的职工队伍,具备精良的加工设备和高精密的检测仪器,建立起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确保产品质量。

    招聘信息:机械设计人员

    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0--50岁,待遇为基本工资5000--10000元加项目提成。

    岗位职责:

    1、熟练使用CAD画图软件及三维制图软件;

    2、有3--5年机械设计相关工作经验;

    3、有责任心、进取心、有担当。

     

    电气设计人员

    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0--50岁,待遇为基本工资5000--10000元加项目提成。

    岗位职责:

    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2、有3--5年电气设计相关工作经验;

    3、有责任心、进取心、有担当。

    销售人员

    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28--50岁,待遇为基本工资3000--3750元加业绩提成。(目前销售人员月总收入13000-16000

    岗位职责:1、电气或者机电专业;

    2、有3--5年销售相关工作经验;

    3、有责任心、进取心、有担当。

    联系方式:王云霞   13832472342

     

    河北金风电控设备有限公司

    河北金风电控设备有限公司是由承德昊源电力承装集团有限公司、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至正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等,于 2004 9 月共同出资组建的风电设备及配电设备的综合性生产企业,具备电力工程总承包三级资质。公司注册资金 2600 万元,现有职工 800 多名,公司总部占地面积 10.5 平米,建筑面积 2.6 万多平米。公司拥有配电、风机装配、复合材料及技术服务四大类业务:

    配电业务:自公司前身承德电控设备厂 1989 年成立至今,设计生产 35KV 以下变电站、发电站、工矿企业以及民用各种型号的高、低压开关柜、箱式变电站、控制保护屏、环网柜、开闭所以及各种配电箱等产品及其安装、技改业务。

    风机装配 2003 年开始风力发电设备装配产业,是金风科技第一个走出新疆在内地生产大型风力发电设备的总装基地,根据业务需要公司先后在辽宁阜新、内蒙古赤峰、内蒙古乌兰察布、湖南湘潭、江西南昌、河南安阳、锡盟白旗、内蒙兴安盟设立分厂,风力发电产品目前已遍布全国各大风电场,且金风科技出口美国、法国、澳大利亚、土耳其、智利、巴基斯坦、厄瓜多尔、埃塞俄比亚、乌兹别克斯坦等国项目机组大部在我公司装配生产。

    复合材料产品:主要是为大型风力发电机组配套的玻璃钢机舱罩,目前主要有 1500KW2000KW2500KW3000KW 产品。

    技术服务:是公司针对风力发电机后服务市场开展的服务业务,充分利用公司自有风机运维、变电运维、复合材料等方面的优势,为风电后服务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通过了ISO19001 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 环境认证、ISO18001 职业健康安全认证、DNV-GL 国际工厂认证、3C 认证、鉴衡认证,并多次荣获河北省高技术企业、河北省重合同守信用先进企业、河北 AAA 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河北省园林式企业、承德市优秀企业、承德市工业 50 强企业、隆化县特殊贡献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秉承“创造价值,成就人生”的价值观,欢迎您的加入!

     

  • 技术人员(玻璃钢方向)     大专以上学历    4-8K       1

  • 配电技术人才本科以上学历4-8K       4

  • 技术支持(机械/电气) 大专以上学历    4-8K       5

  • 厂长储备     大专以上学历    4-8K       2

  • 生产调度     中专以上学历    4-8K       1

  • 安全主管     大专以上学历    4-8K       1

  • 安全员  大专以上学历    3-6K       5

  • 质量主管     大专以上学历    4-8K       1

  • 质检员  大专以上学历    3-6K       4      

  • 设备管理员 大专以上学历    3-6K       2

  • 库管员  中专以上学历    2.5-5K    1

  • 商务专员     中专以上学历    3-6K       1

  • 人资专员     本科以上学历    3-6K       1

  • 行政专员     本科以上学历    3-6K       1

  • 体系专员     本科以上学历    4-8K       1

  • 财务专员     大专以上学历    4-8K       2

  • 成本核算员 大专以上学历    3-6K       1

  • 检修技改操作工       高中以上学历    4-8K       100

  • 装配操作工 中专以上学历    2.5-5K    50

  • 资料员  中专以上学历    2-4K       1

  • 内勤      高中以上学历    2-4K       1

  • 内管员  大专以上学历    2-4K       1

  • 联系方式:陈经理  15097867776

     

    承德双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26月,地址在承德县头沟镇,注册资本1350万元,现有资产1.5亿元,正式在职员工126人、季节性用工800余人,为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省级扶贫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十佳食用菌知名品牌、中国食用菌商务网上榜品牌、国家黑木耳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无化学绿色环保示范基地,自产双承牌杏鲍菇产品已取得绿色食品认证标志。公司治理规范,已于201610月底在“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是河北省第一家食用菌挂牌企业。

    公司主营食用菌菌种研发推广、工厂化食用菌种植、食用菌深加工、生物有机肥生产业务,现有双庙、瓦房两个生产厂和朱营等七个出菇园区,总占地4100余亩,已具备年产食用菌栽培种6500万袋、年产杏鲍菇等食用菌35000吨的生产能力,正在扩建瓦房分厂二期项目、食用菌深加工项目、生物有机肥生产项目,全部建成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6亿元,利税5000余万元,安排百姓就业3000余人,带动4000余户农户发展食用菌产业,能够快速帮助贫困百姓脱贫致富,极大的促进当地农业产业的发展。

    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人员:

    叉车工3人,

    铲车工2

    电工2

    维修工2

    天然气锅炉工1

    以上人员均须具备5年以上工作经验,有相应的资格证或操作证。

    另招聘门卫1

         以上人员工资面议,一经录用,待遇从优,公司提供免费食宿。

    联系方式:钟经理  133 1588 8363

     

    天津荣盛盟固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荣盛盟固利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用锂离子动力电池、储能用锂离子电池及锂离子电池关键材料的研发和产业化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世界上率先实现大容量锰系锂离子电池规模化生产与市场化应用的动力电池企业

    招募岗位: 库管、质检、普工,轻体力,有坐岗。

    工厂为国内领先的新能源电池厂,上市公司下属公司,管理规范,硬件条件优越,自动化生产线、恒温车间,环境好,无污染,轻体力,工作简单;

    性别不限,年龄1740周岁,两班倒,不能有纹身、烟疤;

    两班制,

    男工:180/白班,190/夜班,

    女工:180/白班,190/夜班,

    意外险,工资4000-6000/月,25号发上月工资;

    提供免费工作餐,免费住宿,空调独立卫浴;

    面试通过当天体检、入住;

    电话微信联系:15522525589

     

    天津宝涞精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宝涞精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团性公司,始建于1989年,坐落在天津市牛家牌产业功能区。经过20余年的发展现已形成以宝涞精密机械为核心的六家公司,合计注册资金5000万元,设备资产3亿元,年销售收入5亿元,占地面积150亩。公司是一家隶属于高端装备制造业的高新技术企业,能够自主设计、研发、制造自动化高精密专用设备,并加工制造各种高端精密机械零部件

    招募英才

    机床加工,简单易学!

    到手5000以上,不要求经验,无押金!①男女不限,200/天?? ??全勤奖200/

     50岁以内,女45岁以内

    定期发放劳保用品,免费住宿,福利食堂;

    8点到8点,两班倒,单休;

    上市公司,可学编程技术,管理规范;

    住宿3-6人间,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独立厨房,可做饭;

    各种文化设施:图书角,健身器材,影厅,乒乓球桌,台球桌,羽毛球场地;

    电话微信:15522525589

     

    承德格林食品有限公司

    承德格林食品有限公司现有罐头及调味品生产车间、方便杂粮粉(固体饮料)及玉米粉和调配小麦粉生产车间、大米生产车间、豆制品加工生产车间,现由于工作需要,2021年度本单位招聘以下职位人员:

    1、质检员2

    要求:男女不限,50周岁以内,大专以上学历,食品专业优先,工作内容为食品研发及检验,负责车间食品生产质量,每月带薪休班4天,上保险,提供食宿,工资面议。

    2、业务总监1

    要求:负责公司客户资源的开发、维护,计划详细的业务发展计划,根据经营策略和经营方向,达到公司的业务目标,要求具有专业的培训体系及拓展能力,男女不限,每月带薪休班4天,上保险,提供食宿,具体工资面议。

    3、业务员数名

    要求:能够独立开展业务,听从指挥,能吃苦耐劳,男女不限,底薪+提成+年终奖+保险,具体事宜面谈。

    4、现金出纳1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会计专业优先,最好是有一定工作经验,男女不限,50周岁以内,熟练办公软件,对现金和银行往来账目的管理可以独立完成,每月带薪休班4天,上保险,提供食宿,具体工资面议。

    5、主管会计1

    要求:会计专业毕业并有会计证,能够全面负责公司的财务管理工作,熟悉出纳员、核算员的工作流程,按时完成财务部门的所有工作。每月带薪休班4天,上保险,提供食宿,具体工资面议。

    6、食堂做饭师傅2

    要求:50周岁以内,可以给工人做工作餐,也可以做家常菜及面食,要干净利索,能吃苦耐劳,能勤俭节约,听从领导安排,可上保险,提供食宿(最好可以住宿),每月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轮流休班2天,可上保险,具体工资面议。

    7、车间工人数名

    要求:50周岁以内,男女不限,无任何身体障碍,能吃苦耐劳,听从指挥,工资实行计件工资和岗位工资,可上保险,提供食宿,具体事宜面谈。

     

    面试地址:隆化经济开发区承德格林食品有限公司办公室

    联系人:袁主任    电话:13932425207

     

    承德市双桥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招聘岗位:劳务派遣人员五名,双桥区疾控中心实验室检验人员。

    任职资格1.具备医学检验专科及以上学历;2.年龄45岁以下,男女不限,身体健康;3.有责任心,能够对岗位认真负责。

    岗位职责主要做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兼顾承德市双桥区疾控中心实验室开展的微生物检验、理化检验。

    薪资待遇4000/月,包括单位承担的五险费用。

    服务期限:一年。

    联系方式:胡锦媛  2066687

     

    中国太平银行保险部

    太平人寿隶属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平”),是国内中大型寿险企业之一。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100.3亿元,总资产超6000亿元。凭借稳健的财务表现,公司连续五年获得惠誉国际“A+(强劲)财务实力评级。同时,在2019年公布的保险行业“三位一体”监管评价体系结果中,太平人寿的法人机构经营评价、服务评价、风险综合评级分获A级、AA级和A级。目前,太平人寿已开设37家分公司和1100余家三级及以下机构,服务网络基本覆盖全国。

    中国太平是管理总部设在香港的中管金融保险集团,已连续三年入选世界500强。进入新时代,中国太平坚持“国家所需、太平所向”战略导向,确立国际化新战略,努力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化现代金融保险集团,与国家、客户、伙伴、股东、员工以及社会各界一道,实现“共享太平”的美好愿景。

     

    招聘信息:应聘要求:

    120周岁(含)以上,48周岁(含)以下;

    2 大专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放宽限制;

    3 有金融、保险、营销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5 身体健康,形象良好。

    福利待遇:

    1、基本佣金

    2、六项业绩提奖(含年终奖)

    3、社保津贴、公积金津贴

    4、公司内部福利:商业养老保险、公司福利保险

    联系方式:刘经理   18803044446

     

    承德华富玻璃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 公司简介

    承德华富玻璃技术工程有限公司,于20016月工商注册为独立法人企业。总资产3500万元,注册资金为500万元;公司占地面积16.7亩,建筑面积7650平方米;公司拥有一批玻璃熔质工艺、产品结构设计、自动化控制等专业的工程技术人员和熟练的技术工人,现有职工170人,专业技术人才72人。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体系认证。

    2003年承德华富玻璃技术工程有限公司被列入国家级重点新产品;2004年荣获河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005年获“科学技术市长特别奖”;2007年“河北省科技中小型企业”;2008年“河北省知识产权优势培育单位”;2009年北京工业大学颁发“先进玻璃熔制技术科研基地”;2011年陕西科技大学颁发“就业实习基地”;2015年列入“河北省尾矿微晶化玻璃电熔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6年“道德文化示范基地”;2017年“传统文化教育基地”;2017年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玻璃行业装备发展中心颁发“中国玻璃工业节能减排突出贡献单位”;2018年日用玻璃协会颁发“功勋企业”称号;2018年承德华富玻璃技术工程有限公司主持制定《玻璃电熔炉》企业标准。2019年承德市人民政府颁发“承德市先进集体”。

    公司具有年产100套系列玻璃电熔炉及附属设备的能力,主营业务为设计、建造、调试玻璃电熔炉、退火窑、钢化炉、烤花窑、加料机、配料系统及附属设备;提供生产玻璃制品的技术、工艺服务。



  • 二、所需专业

专业名称

人数

学历要求

其他要求

工业电气自动化

3

本科以上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3

本科以上


无机非金属材料

3

本科以上


人资资源专员

1

本科以上


电工、焊工

10-15

不限


三、工资待遇:

1、实习期为3个月,试用期3个月,转正后上五险。

项目

专科

二本

一本

研究生

实习期管理类

2400+650

2700+650

3000+650

4000+650

实习期技术类

2600+650

2900+650

3500+650

转正后

按公司工资组合绩效模式,月休6天、年底奖金

技工

转正后基本工资1400+差补(承包)+日级别工资+年底奖金

四、福利待遇

1、免费提供三餐、住宿、通勤车。

2、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年节福利。

3、公司每年组织员工外出培训学习、晋升机会。

4、享受公司爱心基金(对在职员工及员工父母医保以外费用按比例报销)

五、联系方式

孙占民   管理总监 电话13932409550(微信同号)

张云蕾   经理     电话15603148602(微信同号)

 

鸿雅人资

承德鸿雅伟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鸿雅人资)成立于2012113日,公司以“致力于人力资源的专业领域,助力企业持续成长健康发展”作为使命,秉承着“专业于事,专注于人”的企业精神,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人力资源服务解决方案。公司坚持平台运营、创新进取、厚积薄发、顺势而为。

业务内容涵盖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招聘、培训、代理、派遣、外包六大模块。服务范围覆盖承德所有县(市)区,辐射京津及省内其他城市。鸿雅总公司下设北京鸿风人资、承德鸿雅人资、唐山鸿颂人资。

招聘岗位:法务人员、外埠市场人员、办公室主任、人资总监

咨询电话:0314-2064115

 

承德建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承德建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在北京、石家庄、唐山等地均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以新型绿色建筑材料的生产、研发、运营、推广为主营业务的专业化建材科技企业,致力于打造规划创新型、科技先进型、质量保证型、节能环保型的新型绿色建筑材料。目前,公司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绿地、中冶置业、阳光100等国内知名房企的诸多项目,未来,公司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为绿色环保的新世界贡献自己的力量。

 

 

 

 

金大集团简介

承德金大集团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由承德县金岭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德物丰磷业有限公司、承德龙台酒业有限公司、承德金瑞名邦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承德升达工贸有限公司组成的集团化管理、各公司独立运行模式的集团公司。金岭矿业年产铁精粉100万吨、钛精粉30万吨、磷精粉40万吨。龙台酒业总投资2.4亿,年产白酒26000余吨。现有龙台御酒、皇家迎宾酒、封坛原浆、礼品酒、小溪沟散白酒五大系列。招聘信息如下:

专业名称

学历

数量

试用期

薪资

福利待遇

井下安全员

专科

2

2个月

面议

上五险,享有通讯补助、交通补助、工龄工资。

主管会计

本科

2

2个月

面议

出纳

专科

2

2个月

面议

拆图员

本科

2

2个月

面议

团购销售员

专科

5

2个月

面议

市政工程施工员

专科

2

2个月

面议


联系人:姜先生  电话:0314-40417778006手机:13931400175

邮箱:1450812920@qq.com      面试地点:承德市双滦区

 

 

承德市陈宏护理经纪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承德市陈宏护理公司成立于2006120日,位于承德市双桥区下营房电子产业园,专业从事医院陪护、家政服务、职业培训,母婴护理、月子餐饮,产后康复中心,餐饮等综合服务的公司,公司现有管理与从业人员300余人。公司目前经营和发展主营业务为六大板块,医院营养餐厅,护工部,职业培训学校,月嫂服务部 ,月子餐配送部,产后康复中心。陈宏护理公司秉承--专业护理,爱心奉献,一如既往以真诚心做良心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肯定。坚持“以人为本,顾客至上”的企业经营理念,提倡“诚信、团结、敬业、奋斗”的企业精神,真诚专业的服务,不断探索前行。

 

  1. 食堂主管2名,岗位要求:男女不限,30--55周岁,要求从事餐饮行业3年以上经验者。工作内容是对整个食堂的经营管理,安全管理,成本核算,能运作好整个食堂。

  2. 仓库管理员1 岗位要求:男女不限,28--55周岁,有从事相关行业经验者优先。

  3. 育婴培训师1 岗位要求:男女不限,28--55周岁,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从事相关行业经验者优先。

  4. 出纳1 岗位要求:男女不限,25--55周岁,有从事相关行业经验者优先。

    5、会计1 岗位要求:男女不限,28--58周岁,财务相关专业毕业,有从事相关行业经验者优先。

    6、面点师3 岗位要求:男女不限,25--60周岁,要求从事相关行业3年以上者,学历不限。

  5. 厨师3 岗位要求:男女不限,25--60周岁,要求从事相关行业3年以上者,学历不限。

    8、食堂前厅人员5 岗位要求:男女不限,25--60周岁,学历不限。

  6. 洗碗工3 岗位要求:男女不限,25--60周岁,学历不限。

    10、培训学校校长1 岗位要求:男女不限,40-60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过教育行业3年以上经验者,能独立运作培训学校的运营体系。

    联系方式:  13911802245

     

    承德润韩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本公司是在原承德通润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基础上,于200511月组建成立的法人独资企业。现占地面积20670平方米,建筑面积12500平方米,拥有员工300余人,主要生产立式油压千斤顶、剪式千斤顶和螺旋千斤顶,年生产能力可达300万台。

    公司是集开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千斤顶专业生产企业。公司致力于发展为汽车配套市场,在国内多年保持与一汽大众独家供货,为北京现代、北汽福田、保定长城、奇瑞汽车公司配套千斤顶。产品还远销韩国现代、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土耳其及澳大利亚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先后有多个规格的千斤顶通过德国TUV产品质量认证并获得“GS和“CE标志认证证书。

    公司以“注重管理、全员参与、持续改进,为全球汽车配套提供一流产品、一流服务”作为质量方针,来提升公司及产品的竞争力,以满足顾客要求,积极服务于社会。

    1、车间工人5名。岗位要求:

    男女不限,2045周岁,学历不限,有无经验均可。

    1、销售人员1名。岗位要求:

    2030周岁,本科以上学历,有无经验均可,工作内容主要负责客户维护。

    2、质检员1名。岗位要求:

    男女不限,2030周岁,本科以上学历,有无经验均可,机械专业优先。

    职工享受五险一金,提供住宿,公司各项福利待遇(节假日补贴、防暑降温、取暖费、交补

    职工食堂等)。

    联系方式: 葛晶  13932458532

    河北滦平华都食品有限公司简介

    河北滦平华都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北京首农股份有限公司重点投资项目(首农股份隶属于北京首农食品集团),集种鸡饲养、饲料加工、肉鸡孵化、商品鸡放养,肉鸡屠宰加工、熟食制品加工、调味料生产、食品安全检测、冷链物流配送、国内外销售于一体,是国家产业化扶贫龙头企业、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京承合作重点项目。

    项目总投资5.6亿元,规划建设单班年屠宰加工肉鸡3000万只的屠宰加工厂1座、年入孵种蛋4000万枚的商品肉鸡孵化厂1座、年加工饲料20万吨的饲料加工厂1座、年产调味品4000吨的调味品工厂1座、年产熟食2万吨的熟食工厂1座、存栏5.1万套的父母代种鸡场8座以及标准化商品肉鸡舍1200栋。

    华都食品作为首都农业旗下的中国名牌和北京—2008奥运会唯一鸡肉供应企业,荣获了中国家禽行业加工类排名第一的殊荣。公司秉承“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农民致富为落脚点”的企业经营指导思想,不断加快发展步伐,努力把华都打造成为国际知名食品企业、世界名牌!

    华都食品为每一位新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公司领导注重人性化管理,公司业余活动丰富,注重文化建设、制度建设、体系构建,有开发性和持续性的培训体系来完善人才培养,为员工设置职业生涯发展通道。在这里你可以展现你的才华和个性,实现自我,创造价值。

序号

岗位

任职要求及工作内容

福利待遇

1

销售业务员

1.           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2.           能接受京津冀地区出差;

3.           负责开发和维护客户,

4.           男女不限,年龄22-35

基本工资+业务提成+补助6000-10000+ 元,五险一金

2

电商客户

专员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2、打字速度快,善于操作办公软件;

3、对产品知识要求熟练掌握。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

4000-5000,五险一金

提供食宿

3

直播运营

专员

1、大专以上学历,播音专业最佳;

2、形象气质佳,有亲和力;

3、有行业内直播经验或者行业内销售经验优先,

4、良好的沟通能力和镜头感,抗压能力强。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

3500-5000,五险一金

提供食宿

 

4

生产管理

1.           大专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2.           食品类、设备类、管理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3.           良好的沟通、管理能力;能适应车间工作环境,

4.           退伍军人优先,条件可适当放宽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

5500-7500,五险一金

出国学习,提供食宿

5

研发厨师

1.           有知名连锁酒店5年以上工作经验;

2、身体健康,符合国家餐饮行业标准要求,无不良嗜好和记录;

3、工作地点在北京。

 

工资面议

五险一金

 

 

6

食品研发员

1.           本科及以上学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

2.           热爱研发,善于创新,认同企业文化;

3.           吃苦耐劳,良好的沟通能力,有责任心。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

4000-6500,五险一金

出国学习,提供食宿

8

外协工厂

品控员

1.           大专及以上学历,兽医、检验检疫相关专业;
  2、工作细心、耐心,有较强的责任心及洞察能力;
  3、熟悉品质管理、食品检验方面的相关知识;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够适应车间环境;
  5、能接受长期驻外(唐山遵化、邯郸、河南)。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

4000-6500,五险一金

提供食宿

9

数据统计员

1.           大专及以上学历,数据统计或仓储管理专业;

2.           适应冷库环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对数据的敏感度较强。

3000-3800,提供食宿

上三险

 

11

养殖技术员

1.           大专及以上学历,畜牧兽医专业;

2.           能组织养殖场生产,有养殖经验。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

5000-8000,五险一金

提供食宿

12

肉鸡饲养员

生产普工

1.           能从事体力劳动,有经验者优先;

2.           60周岁以下,女50周岁以下。

3000-3800,提供食宿

上三险

13

驻场厨师

1.           能适应养殖场工作;

2.           60周岁以下,女50周岁以下;

3.           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资面议

上三险

 

人:柴姗姗    杨鸿蔚                  

联系电话:0314-8919281   13621084082   15369086663

电子邮箱:luanpinghd@126.com         

公司地址:承德市滦平县河滨路9 

 

承德鸿泰总公司

 

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

承德鸿泰总公司

地    址

          承德市双滦区国际物流园区名车大道1号

联系方式:高经理   13333148824    

企业简介

鸿泰总公司是孟竑伟先生于2001年带领原围场县物资局机电公司转制员工重新组建成立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成立之初便与围场农行开办农机具消费贷款合作业务,企业至今已健康发展19年。现有员工795人,是承德市双滦区明星企业、利税大户、 “承德市双滦区优化环境免检企业”、“承德市双滦区慈善总会副会长单位”,连续多年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2019年销售额达10亿元。公司总部坐落于承德市双滦区国际物流园区名车大道1号。

二、鸿泰公司是三家世界500强企业三一重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阿里巴巴饿了么平台在承德市的指定代理商;是中国500强建龙集团指定矿山运输合作企业。

三、鸿泰公司是中国重汽、广汽丰田、上汽大通、领克汽车、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承德区域代理商。  

四、鸿泰总公司下设五大事业部:共20家分公司,其中全资公司9家,控股公司8家,参股公司3家。

  1. 工程机械事业部    2. 乘用车事业部    3. 商用车事业部

  4. 物流运输事业部    5. 网络科技事业部

 

 

 

 

 

京磁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 公司简介

    京磁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京磁股份)是中国目前最大的烧结钕铁硼永磁材料生产厂家之一。
       京磁材料于2003年在北京成立,是中国最早的钕铁硼生产厂家之一。总部设在北京顺义,于河北、天津、北京平谷、上海等地方分别工厂及办事处,公司现有职工1100多人,总资产达6亿多,而且也是目前获得日本日立金属烧结钕铁硼产品专利授权许可的中国企业。公司目前是集采购、生产、销售于一身的大型生产企业。产品定位于中、高端国际主流市场,主要出口欧洲、东南亚等地区。

    近几年来,随着钕铁硼应用领域的扩展以及“环保”、“高效”、节能”等理念越来越受到重视,钕铁硼市场得到了快速、持续发展,京磁材料也及时把握住市场机遇,迎来了巨大的发展,并将公司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河北省新建生产基地(即廊坊京磁)建成投产后,公司的烧结钕铁硼产能扩大到每年5000吨以上。为更好地服务于中、高端钕铁硼客户,贯彻公司的国际化市场定位,我们还在新生产基地上的关键工序上引进了大量德国和日本的先进设备。

     

  2. 招聘信息

    库管/维修工:3-5,有相关的工作经验。

    普工若干名:男女不限,吃苦耐劳

  3. 招聘岗位亮点

    免费食宿,五险一金,计件高工资。

    工作地点:平谷马坊/廊坊大厂/天津蓟县

    联系方式:陈经理   15930672154

    天津圆和通物流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圆通速递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5月,现已成为一家集新快递物流、新科技、新零售等业务板块以及航空货运、国内国际协同发展的大型企业集集团。圆通速递的愿景是”中国人的快递,世界因我们触手可得”,始终坚持诚信创新共建共享“核心价值观,以”服务社会,强企为国”为责任理念,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综合性快递物流运营商和供应链集成商

    招聘岗位:

    中心副部长

    岗位要求: 3年以上相关岗位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圆快递务流程,并且有多岗位的工作经验,熟悉公司业务运作,掌握公司相关业务流程,具备一定的管理知识,具有所属区域市场的相关经验优先,在同行业本岗位工作经验或军队服役期内担任过人员管理岗位优先。

    薪资待遇:面议

    财务专员

    岗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财务专业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2年以上财务分析相关工作经验;

    熟悉财务分析工作的内容,财务会计分析理论知识;优秀应届毕业生也可考虑。

    薪资待遇:3500-4500

    储备干部

    岗位要求:22-30周岁,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有积极的进取心、自信心、责任心和自律心,热衷于快递工作,有良好从业意识和服务心态,并渴望通过努力成就事业;善于与人沟通,有良好的沟通及团队协作能力;有过物流经历者优先,从事过销售/金融/财务工作者优先;优秀应届毕业生也可以。

    薪资待遇:3500-4500

    操作主管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快递市场行业工作经验,熟悉企业运营、流程管理等相关领域

    熟悉企业业务和运营流程,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能够领导操作组员工有效率的开展工作,责任心强,能够处理中心操作运营中出现的问题,具有行业管理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面议

    分拣员/扫描

    岗位要求:男性18-50周岁,女性:18-45周岁,身体健康,初中及以上学历。

    工作内容:将流水线上的快件准确的识别编码并对快件进行分类扫描。

    薪资待遇:5000-5800元/月,绩效工资多劳多得。工作表现好,适应性强可以不设试用期,

    入职按此工资标准发放。

    打包员

    岗位要求:男性18-50周岁,女性:18-45周岁,身体健康,初中及以上学历。

    工作内容:自动化设备分拣后,对装满快件的包裹进行封包,贴标签,扫描。

    薪资待遇:5000-5800/月,绩效工资多劳多得。工作表现好,适应性强可以不设试用期,

    入职按此工资标准发放。

    装/卸车员

    岗位要求:18-50周岁,初中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

    工作内容:装车:将快件通过伸缩机传送后进行码放整齐完成装车操作。

    卸车:将车上快件拉到伸缩机上完成卸车操作。

    薪资待遇:5500-6500元/月,绩效工资多劳多得,工作表现好、适应性强可以不设试用期,入职按此工资标准发放。

    供件员

    岗位要求:18-45岁、身体健康、初中及以上学历、动手速度快。

    工作内容:将快件投放到自动化扫描设备上

    薪资待遇:5000-5800元/月,绩效工资多劳多得工作表现好,适应性强可以不设试用期,

    入职按此工资标准发放。

    福利及工作时间

    福利:包吃包住,月休两天、无休补贴,月度绩效、工龄奖金,职级补贴。

    其它福利及晋升:以上岗位入职后均可以每年度对岗位工资进行上调,,对具有挑战精神和室敏精神的员一次通过自主学习和考试后可以晋升为:储备干部一组长一主管一副部长一部长或其它职能部门管理职务

    上班时间

    两班倒:白班:7:00一19:00   晚班19:00一7:00  半月一倒班

    长夜班: 17:00一5:00

    有意者可直接电话联系 18522183334 同微信

    地址:天津市宁河现代产业园区海航西路一号

     



企业登录个人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