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转发《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20-03-2612时09分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各有关部门:

    现将《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冀人社字2020〕71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做好“三三三人才工程”一、二层次组织推荐工作。今年我市申报名额一层次1人,二层次4人,各县(市、区)、市直各有关部门最多推荐1名。三层次人选工作另行通知。(转发文件不含附件,如需要请登录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下载)

请于2020年4月30日前将有关申报材料及电子文档报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联系电话:2051371

邮箱:cdszjk@126.com       

附件: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pdf 

 

 

 

  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3月26日